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動手做) 超豐盛:漢堡牛肉胡蘿蔔蛋餅





誰說蛋餅都是油膩單薄?


這就是我最近的早餐  , 其實我很常早餐吃胡蘿蔔蛋餅
因為光是一顆但沒什麼飽足感 , 這樣的胡蘿蔔我放了很多 , 大約快半根!
胡蘿蔔可以增加份量 , 又可以吃到更多營養
一份蛋餅可以讓我飽足很久!


紅蘿蔔的主要功用 :


紅蘿蔔素被人體吸收後能轉變成維生素A,可維護眼睛和皮膚健康
紅蘿蔔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對便秘極具療效。
食用紅蘿蔔還能增強免疫力防癌抗衰老降低女性得卵巢癌的機會,
防止血管硬化、降低膽固醇和防治高血壓,也有一定效果。


食材有 :

1.全麥蛋餅皮  ($4 / 張)
2.起司片 ($3 /片)
3.蛋 ($3 / 顆)
4.紅蘿蔔半根 ($4 /半根 )
5.漢堡牛肉片半片 ($13 / 半片)
6.番茄醬少許

食材費大約是 台幣30元不到 , 每次算完食材費都覺得.....早餐店你真的很能賺!!


早餐店起司蛋餅就要 30....hello...有時間自己做真的健康美味又便宜 , 除了花一點的時間 , 但可以吃得安心!

重點也是外面的早餐店蛋餅都加很多油 , 其實家裡不沾鍋都不需要太多油
少油也是現代人的新飲食觀念

有空也和我一起加入下廚行列吧!
下廚雖然失敗多 , 但樂趣也多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