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動手做) 美容養顏 : 蜂蜜燉奶

還記得之前我說過要做完食譜的 , 沒一回兒就被挫敗感給打敗..
沒有事事順利的啦!

這次挑戰的是 : 蜂蜜燉奶



食材準備也很簡單!
而且不需要鮮奶油 , 整個甜品是很養顏美容的! 有牛奶蜂蜜還有蛋白呢!!

先來看我第一次的成品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不過吃裡面卻是蜂窩組織...是甜的蒸蛋 , 口感有點...妙 , 只能說是火侯掌控不好

我不是用烤箱 , 而是使用蒸的!

火侯的掌握非常重要 , 一定要用小火才行 , 不然一下子滾大大裡面就都醜掉了~~

隔天我又再度挑戰了一次

有成功喔


有沒有白白嫩嫩了!!!  好吃極了~~

不過這次的食譜改了 , 我沒有加蜂蜜
我用懶人法 , 鮮奶 450g , 砂糖大約2大匙 (可以先試喝看看甜度) , 蛋白兩顆 !  (可以做三碗)
這樣的成果是很軟~ 喜歡多一些口感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500g鮮奶加上蛋白三顆
凝固力就會比較強 , 不過火侯的掌握還是很重要喔 ~第二次就三不五時去巡一下

看似簡單但需要心細的燉奶 ~ 希望大家做得成功吃得漂亮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