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玩台北) 台北市立動物園 100年國慶日好嗨!




原本我們是想去觀看國慶遊行 , 後來才發現居然要有邀請函才能看

我們直接改了地點去動物園

上次晶湯匙聚餐 , Helen老師說她想去動物園看熊貓企鵝
讓我也很心動 , 距離上次動物園之旅不知道幾年去了...
還記得當時只有無尾熊很紅 , 還沒有熊貓呢!!!!

所以我一早就起來準備動物園的午餐 , 還有蜂蜜水
我還洗了澡 , 準備神清氣爽地出發!
今天老天爺很賞臉 , 沒有下雨!!天氣雖陰陰沒有太陽也不錯~


動物園外圍有個愛護動物的雕像 , 看了雕像真讓人感動
這位女性替小鹿哺乳呢   希望來了動物園的人都能擁有愛護動物的心


我們決定第一站就先去看熊貓!
因為纜車排隊的人好多 , 所以我們就直接步行上去吧!  走大約150公尺就到熊貓館囉~`

沿途風景都無限美好啊~~心情真開心






到了熊貓館外頭是幾隻可愛的雕像迎接我們``
我真是愛死黑熊了~長的超像我家的狗狗Oreo





而下面這隻熊貓卻讓我想到了我家貴賓狗monica和她的女兒'芝麻球'
Monica總是這樣叼著牠的小孩~ 尤其當芝麻球亂跑不回窩的時候 = =






進到熊貓館有一隻無敵萌的熊貓等著和我拍照
我的老天爺啊!!   你看他的表情和眼神是如此迷人
會不會太擬真了啊!



跟著參觀動線前進就可以看到真的熊貓
人很多,所以無法駐足於前太久
館方人員為了動線順暢會請大家往前前進
害我無法一直站著看他
你看下面~~他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上面可是真的熊貓ㄟ
我覺得館內的設備真是空虛
也沒什麼真的竹子 ~布景都是貼圖
感覺他們好無聊
也不能曬太陽
也沒什麼好玩
兩隻熊貓隔離開來
你們會不會很鬱卒啊
想到都有點難過了起來




這種問題我也無能為力 ,只祈求動物園能給他們最好的照顧
接著我們還是開心地去逛逛熊貓紀念品館吧
紀念品店的擺設都超級有主題
而且不會禁止拍照!
真是太貼心了~~~我在這裡面玩得很開心






離開熊貓館後接著來到了熱帶雨林區


風景無限好~~記得來動物園也不要太邋遢  不然照片也不會很好看



沒想到逛完一個熊貓館就到了中午吃飯時間了

我們找了一個有大樹的路邊坐著吃午餐囉
大家一定要準備午餐 , 因為麥當勞在前門,折回去很不方便!
而且大排長龍 肯定很耗時間   其他還有幾分甜 ( 自己買來也比在這裡買來的快又划算)

所以最好是自己帶午餐啦~~到哪餓了就可以坐下來用餐! 方便又省時 環保又健康!

今天我準備的是洋蔥牛肉堡 還有簡單的草莓醬吐司

吃完整個有活力!!! YA!


我們繼續看動物去吧

你看下面雙峰駱駝的毛多性格! 很有造型吧





等等就可以看到我最愛的長頸鹿了~ yaya












動物園這麼大 , 走著走著也會累~ 所以記得找個地方小歇一下
休息室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記得學下面的叔叔睡一下啊~




在這些可愛動物雕像前很難拍到獨照的
這些小孩無法控制


河馬本尊真的超級巨大    真是太可愛




動物園剛好遇到國慶日半價的活動 所以人真的好多
不過動物園就是要一大堆人才熱鬧有趣~~我喜歡今天人很多!


接著我們一起走進猩猩的世界吧!



你看看下面這些傢伙多自在~~全都窩在一起
仔細看他們的手腳真的和我們好像啊!







突然間     全部縮在角落的猩猩都動了起來
一股腦地往上衝....我還以為在拍猩球崛起哩






好像是要給我們遊客拍照般的一動也不動    超聰明耶!





到處都是漂亮的景 , 拍起來都好漂亮






逛到腳都快斷了 , 走上來真是滿辛苦的! 很有挑戰
最後我們決定搭五元的列車回到大門口去





就在下車不遠處就可以看到出來曬太陽的無尾熊喔!






最後一定要推薦大家到大門口旁的紀念品中心
有一種來到迪士尼的感覺
紀念品都超可愛!

好拍又好逛










最後因為相機沒電啦~
所以好可惜只拍到最後幾張
這裡面肯定可以殺超多張底片
簡直就是一個動物天堂

我愛動物園

因為動物園好玩好逛又好拍
整個適合各種年齡層的人

來這裡感受大家歡樂的氣氛
我覺得不輸迪士尼呢

整個很開心的一個園區


雖然偶爾會聽到媽媽在罵小孩
但還是很溫馨啦!

久久來一次樂趣真不同

推薦大家逛完動物園可以去深坑吃臭豆腐喔

(食台北) 深坑廟口阿媽炭烤臭豆腐  古早厝麻辣臭豆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