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食台北) 深坑廟口阿媽炭烤臭豆腐,古早厝麻辣臭豆腐

就是特地想去 深坑 吃臭豆腐!!!!這一家是在廟口的小攤子 , 就是每次都排很久的阿媽臭豆腐~
 以前都是隨便買隨便吃 , 這家反而完全沒印象,是在網路上發現的 

 



烤盤上看起來軟嫩軟嫩 , 好香喔....讓人口水一直分泌




下圖是剛炸好的臭豆腐 :)


每塊泡菜可選擇一種配料 , 所以每串可選兩種!


我選擇了泡菜和香菜 ~~


吃完的感覺是 ...好吃 , 但沒有特好吃 , 豆腐是不錯 , 但醬料是偏鹹的  , 

我個人比較喜歡帶點甜甜的口味  , 所以無法造成我的忠誠度 

下次可能還是去買沒吃過的吧 

對了 , 最近深坑老街再重新整修 , 有些店都停止營業...

原本要吃大樹下就撲了個空............

所以假日變得有點點擁擠~~期待重整完成的新面貌



接著番外篇 ~

大樹下沒開 , 所以就隨意挑了一間進去

這間叫做 .."古早厝"



人超多.....


 
主要是來吃麻辣鴨血臭豆腐 , 我們點了 "麻辣三寶臭豆腐"



看到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小魚乾"? 第一次吃麻辣鴨血臭豆腐有這個~~

 

我點的是微辣 , 所以沒有一層紅紅的辣油 

我個人喜歡這個湯頭  , 大腸頭也很有彈性 , 臭豆腐也好吃  , 可惜鴨血沒有入味

不過鴨也很嫩




這也是好吃好吃而已 , 但無法一吃就難忘的那種..

來豆腐街就是這樣每間都吃吃看再說啦~~

下次如果有遇到超級和我口味的在介紹給你們 !!



客倌請買單 !  今日深坑臭豆腐行 30+30+120 =180元 / 2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