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食台中) 『大甲鍋神庭園日式涮涮鍋』-超澎湃!!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要去吃霸王餐!!
上面的這張照片,四人份 (?)  愛評網請客!!

對於我這個大甲人而言,看到家鄉有口碑券勢必搶無疑,一方面是想順便回家,一方面又想推廣大甲美食。
這次這家火鍋店真的是人氣很旺喔~
雖然他開在很偏僻的路段 (話說就是我家這附近了..)

兌換時剛好是在母親節這時段,我們就選在母親節當天,
好險有提前預約,不然當場來的可人都無法入席。


這裡地大,號稱是全為國唯一的庭園餐廳,之前這裡我記得是牛排館,去年的十一月換成了火鍋店。
外面也有不少的造景,吃飽後可以來這裡散散步。



內部擺設也很雅致,也很挑高,後來客滿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很擠,很舒適的餐廳。


左邊是正常的點菜單,右邊是愛評網這次活動的菜單

◎體驗內容

大甲鍋神庭園日式涮涮鍋 : 鍋物5選2 + 招牌活蝦一份(110元),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價格 體驗選擇




























鍋物松阪級豬肉鍋NT.300五選二
三鮮鍋(海鮮類任選3樣)NT.320
特級海鮮鍋NT.350
韓式泡菜鍋(牛羊豬任選一)NT.290
鮮菇鍋(可素食)NT.280
單點加料招牌活蝦NT.110一份


因為我和我妹都有兌換愛評網口碑券,所以我們選了四份。
分別是松阪豬肉鍋+三鮮鍋+特級海鮮鍋x2

而且憑著愛評網的會員憑證還可以多送一盤肉喔!!!
我和我妹出示憑證都可以各得一盤!
天啊~~~~~會不會太澎湃了~讓我們趕快一起看看菜色如何吧!






菜盤的菜給得很大器,裡面有海鮮蝦子一尾還有蛤仔一大顆,我最喜歡他們的傳統豆腐,
這是我火鍋店第一間愛吃他的豆腐,雖是傳統豆腐但卻吸附湯汁,非常美味。


下面這盤是愛評網會員才有多送的牛肉片  (這個很薄,沒特別口感,不知不覺就沒了。)


三鮮鍋


這是不吃魚的妹妹點的松阪豬肉鍋
也是切很薄,不過可以感受到帶有Q勁的豬肉,後一點會更好。
不然套餐賣300元...?!對我來說可能沒有吃到東西的感覺....


豪華漂亮的特級海鮮鍋 !!


活跳蝦!! 這是打開上頭的米酒碗往內看! 每隻都是活跳跳~~~~~~~
我妹一直喊很殘忍.....

每尾都很新鮮喔~


所有的料理上桌,我們的桌子頓時亮了起來!!
現在打文章一直流口水


這裡特別推薦的是海鮮的鍋物!
每樣海鮮都非常新鮮
而且又大!!

每顆牡蠣都又大又肥美~吃起來不會有腥味喔!!

這顆干貝看起來是不是也很巨大啊~~~~~
他來自特級海鮮鍋的海鮮之一!


吃完這些食材我對他們的海鮮真的留下深刻的印象!
小卷也非常非常好吃! 燙一下就可以感受到海的滋味,又鮮又甜!

還有蛤仔也顆顆飽滿!


你只要點了海鮮鍋都會再附上米酒和薑片讓你提味,
吃起來真的會讓人流連往返喔!

最後這一桌我們還是沒吃完,最後打包還一大袋,店家還會貼心幫我加高湯!

吃飯的中間有一段小插曲,讓我也覺得很貼心,
就是我吃到一半有一隻無頭蒼蠅胡亂飛,好死不死就跑到我的鍋裡來打滾....
我立刻請工作人員來帶走這鍋,
那位妹妹居然送上來的是換過湯頭,但裡面的料卻是同一鍋??
我真是嚇傻了,是要教我換湯不換藥繼續吃嗎?
後來我再請他幫我換成單純高湯就好,沒想到最後他又多拿了一份菜盤給我....
這樣就對了......

服務人員各個都很客氣有禮,連老闆都親自上陣來收盤子...
今天生意真是好翻了,
誰叫今天是媽媽最大的節日 :)


每張餐桌上也都擺著雙色的康乃馨,
這幾天去消費都還會送精美小禮。
今天收到的是康乃馨一束,
希望媽媽吃的開心!!

這次的優惠真的好棒喔!
一家四口可以飽餐一大頓又享受到節日氣氛的感染!
店家對待客人真的也非常有禮貌,
我想在大甲這樣的店肯定會大排長龍!
台中人很愛吃火鍋的~
哈哈!


◎店家資訊 


















地       址:台中市大甲區文曲路586巷10號
電       話:04-2686-33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官方臉書:鍋神庭園日式涮涮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