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動手做) 好市多 無骨雞腿排 -迷迭香烤雞排




苗栗生活繼續實作,天天得要下廚,只好奔去好市多大肆採購一番,這是利用真空包裝的無骨雞腿排,
總共有六個分裝,一袋裡是兩片雞腿排唷! 我打開之後驚喜了一下 :P

我們今天試著吃原味一點的好嗎?
在我常看的TLC頻道,常常有歪國大廚教怎樣烤雞腿排,
所以用我印象中的做法是試做看看! 這也是我第一次做雞腿排,很緊張~
加上新買的烤箱,一起冒險一下吧!



看上面的圖片很讓人流口水吧!!

食材有: 新鮮迷迭香少許 ,鹽 , 黑胡椒,雞腿排,橄欖油

步驟為...把調味調撒上去按摩一下,然後靜置醃它。 (是不是太簡單了>"<)

等我出師後再想難一點的步驟啦...新手料理就這樣了!!


記得烤箱要預熱,我第一次使用烤箱,我也不知道要調多少溫度.....
我大約用185這種溫度來烤,不過我覺得烤好久,
改天有固定下來的爐火再跟大家分享,或許各位料理好手有好溫度和時間可以告訴我一下,感謝。




最後我有移至最上層想開大一點的火試圖要把它烤的焦酥焦酥,所以有一點點餐廳感覺了(有吧?!)


切開也還是鮮嫩鮮嫩了 (電視真的沒白看了....)

最後的成品是加上了一些炒飯和烤洋芋, 老實說,分量好像太多了點,一塊肉應該對半分比較剛好 。




今天下廚的結果自己覺得很滿意, 雞肉的鹽味也有進去,不過迷迭香的味道卻只有淡淡的,
下次我再試試看別種口味。而馬鈴薯我也覺得很棒,
 除了油多了一點 。(因為雞油一直滴下來,馬鈴薯的烤盤在下方。)


 我覺得今天蔬菜少了點,下次再注意一些就好了,也希望各位廚娘可以端出好料理,謝謝收看。

看完別忘了給我這虛榮的人一個讚或推呀~~ 謝謝各位的愛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