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宅配年菜推薦】阿瘦A.S.O嚴選年菜首推御膳料理"蘇杭功夫一刀肉"!絕對功夫菜,冷凍年菜極少見,焦志方推薦!


阿瘦皮鞋將進入第三年搶攻年菜市場,賣皮鞋的阿瘦品牌,
現在也開始經營起自己的電商平台!?今年年菜由焦志方料理美食家出來讚聲,
可見這次的年菜可是有精挑細選過唷!
為了不讓大家年菜買到地雷,阿瘦先幫大家篩選了優質年菜,
分為兩套:<十全十美賀年澎湃組><六星賀年吉慶年菜組>
兩款年菜裡頭可是保證不添加防腐劑,安心年菜!

裡頭年菜更是有蘋果日報評比得獎的冠軍年菜喔~
今天提前為大家品嚐年菜,Penny特別推薦今年主打星:"蘇杭功夫一刀肉!"


#年菜 #宅配年菜 #阿瘦皮鞋  #ASO

A.S.O購物網►https://goo.gl/gJhcCX 
年菜預定到2017/01/19,請把握時間!








今日記者會除了各店嚴選的優質店長出來站台外,
還邀請了許多阿瘦的VIP特別顧客前來品嘗,
看來阿瘦皮鞋推廣新電商也不忘愛護老顧客呀~



料理美食家-焦志方先生,這次也特別推薦阿瘦年菜喔~
常在電視上看他主持的料理節目,今日見到本人坐我隔壁太過緊張忘記來張合影!
(我惋惜~~~~~)



焦志方先生當日所推薦的是焦點年菜:蘇杭功夫一刀肉!
利用好刀工,將一塊方正的豬五花切成"一片",中間都沒有斷掉喔~~~~~
等等我們吃到這道菜色再來分享這一道的美味之處。




 

大家看到上圖難免好奇,奇怪!?這樣三角形的豬五花,到底怎麼宅配過來的啊?!
答案尚未解開我真的一直在好奇這問題~
我原本想說是一塊切好,然後我們自己回家慢慢推成像上圖那樣嗎?

原來阿瘦早就幫我們想好了~~~各位胎胎們,不要擔心!!!
你看看下方阿瘦特製的模板,早就把肉給固定好,而且這個模型是耐高溫,
你可以直接放在電鍋裡蒸都不是問題,蒸好之後,只要倒扣出來就好了~
(天啊~這樣方式真的好聰明!!!!!!)

 


對了,阿瘦現在不只賣年菜,還有年貨大街可以在阿瘦皮鞋門市挑選!
買新鞋順便買年貨的意思!!!




說明:以下菜色為阿瘦嚴選年菜的兩個套組中,各挑選菁英菜色代表出來被試吃!

A.S.O購物網►https://goo.gl/gJhcCX 
門市也可訂購





御品珍味烏魚子(3兩)

備註:此份烏魚子是一塊需自行切片擺盤。

沒想到三兩的烏魚子可以切出這樣一盤~
建議大家還是可以切厚一些,可以搭配過年的水果,例如是梨子或是棗子,都很適合拿來搭配烏魚子!
這可是我們家過年必備!!而且配紅酒必備!!宵夜繼續必備!
我真的過年一天到晚都在偷吃烏魚子~~~~










冰鎮酒香鮮醉蝦
(蘋果日報評選第一名)

這一道可是擄獲同桌女性友人的芳心,就連我都覺得這個紹興酒真的下得好,
剛剛好!而且蝦肉緊實殼好剝,吃得出新鮮和那淡雅酒香~








秘湯鮑魚佛跳牆
(蘋果日報評選第一名)

裡面山珍海味一應俱全,而且你看這一甕佛跳牆湯面上並無一層很厚的油脂,
代表這一甕佛跳牆兼具健康不油膩的湯頭~ 
裡面的材料真的滿滿的唷!! 我喜歡裡面的大甲芋頭、天津栗子、還有魚皮和炸排骨^^
我媽過年特別喜歡有佛跳牆,覺得喜氣洋洋,財氣滿滿!







蘇杭功夫一刀肉
(六星級飯店指定菜色 - 大 力 推 薦 !)

採用CAS肥瘦比例最好的五花肉,經過了蒸冰切滷冰等步驟,
才能完成這一份完美千層寶塔呀!完完全全是一個手路菜,費時費工的!!!!!!
而且這可是古代皇帝的御膳料理,現在居然可以讓我們輕易品嚐到>////<
這樣一道菜能夠用宅配送到你家還是完整的,真不容易!!我大力推荐!!!




裡面其實還塞了客家的梅乾菜!我簡直愛死惹~
快點給我刈包或白飯~這個超級下飯,味道好極了!
真的完完全全是飯店菜色,過年一端出來炫斃了!

喔喔喔喔喔~~~要買給媽媽用在姑姑們回娘家,簡直炫耀極了XDDD

一片片的肉搭配著梅乾菜,真的美味,切成薄片的五花肉比較顯得不容易膩,
而且要是搭配熱騰騰的米飯或是刈包,湯汁吸附在上面一定會更好吃,
這一盤真的立刻被整桌人秒殺,超誇張的(哈哈)



今天只有燒餅可以搭,但我覺得刈包才是王道~~~~








煙燻甘蔗玫瑰雞


吃完上述佳餚,這一道料理在其中顯得略為平凡,
不過一整隻雞的份量倒是頗有重量!
煙燻的香氣一直在桌間飄散,香噴噴的煙燻甘蔗玫瑰雞如果肉質更Q彈就更棒了~









樹子清蒸台灣斑

非常有台灣風味的破布子,融入在清蒸魚裡,感覺特別有台灣味!
而且這一條魚好完整喔~沒想到宅配的鮮魚可以看起來這麼像新鮮的魚剛煮好的模樣~
提醒大家魚復熱比較容易讓魚肉變乾,所以復熱時間切記勿過久。







懷舊古早味米糕

粒粒分明的古早味米糕,每個米飯都炒到有醬油香氣,加上乾香菇和芋頭塊,
讓人飽飽的米糕我覺得隔天還可以繼續吃呀XD

一個年菜中有QQ彈性的米糕,就無需再多增添麵飯類主食,顧及男性的胃口,可以吃得很飽足。







紅燒花筍燴元蹄

這也是年夜菜上我家常常出現的嘉賓~蹄膀!!!!
一顆超級種份量的蹄膀上桌,就是壯觀!!
而且一端上桌超級彈~整個蹄膀都很有彈性。

一切下去就可以發現,外皮脂肪的部分根本是軟嫩到不行,
真是讓我想起我過世的爺爺,因為他以前最愛吃的就是蹄膀,
他都專挑肥肉吃,一定要蒸的很軟他才會愛,這一道菜完全符合他的口味^^




紅燒蹄膀下方還有好多筍絲,超級入味!



這一塊大蹄膀因為真的很壯觀,大家都跑來拍照了呀!









黃金蟲草燉全雞
 (榮獲行政院優良食品獎)

立刻被秒喝光的雞湯!!
加入黃金蟲草微甘的雞湯真好喝~
此湯選用黃金蟲草、人蔘鬚、當歸、枸杞等高級中藥材,搭配上屏東大武山優質仿土雞。
過年全雞不可少,雞湯暖身剛剛好!冬季養氣健身好選擇~









雙味溏沁蜜麻糬
(新北市十大伴手禮獎)


兩種口味的黑糖麻糬,裡面分別有紅豆與花生,
兩款內餡都是滿滿扎實,紅豆和花生都還吃得出有顆粒狀~
味道不甜膩,剛剛好飯後甜點!








A.S.O嚴選年菜來到第三年,每一年都有不一樣的特色,
這一次推出10菜5大獎,完全不加防腐劑的首選美味年菜組,
希望幫大家確保避開地雷吃上一桌好菜好過年!!!



A.S.O購物網►https://goo.gl/gJhcCX 
年菜預定到2017/01/19,請把握時間!






本文為邀約試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