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團購超夯』便宜又超好吃的烏骨雞湯,年節必備!!肉質Q彈湯鮮美!一袋女王團購推薦 (還有女性補湯介紹 - 愛妳水女性養生湯)


真鱻貨的烏骨雞湯是我最近最愛的一個團購商品!!!
因為超便宜又超實在,這個是我之前去高雄參與一個旅遊活動,認識到養雞的老闆,
他們家自己養雞,而且還是放山雞喔~~ (雞肉體型不算大,中等。)
吃起來的肉質不是鬆鬆軟軟的,是Q彈有勁,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烏骨雞湯!!

因為之前最常吃到烏骨雞湯口感都是澀澀柴柴,這一次的雞肉我們都搶著吃,
重點價格實在划算,火速遞上限時限量的團購單
訂單連結:https://goo.gl/forms/DQkkNR5AU7Ud2Lph2
(限時團購-2017/1/15結單 )





年節必購!! 過年要省點功夫,就必須要好好的選擇省事的年菜,
這是我吃過最划算的雞,之前那一波的優惠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買到?
之前大概一隻烏骨雞五百有找喔~~~~~~!

而且這算是認識的南部老闆,南部人的食物真的都是以料好實在為名,
像是這一家的烏骨雞湯,湯頭相當好喝,


寄來的包裝就很簡單,你可以先退冰,或是直接放入鍋子裡加一點水小火慢煮。




(其實湯超多的,還有一個碗公的湯在旁邊!!)
過年進個補也很棒!



雖然烏骨雞沒很大隻,但是肉質相當好~~(推薦)
他們家的剛可是加入雞爪熬煮超久,還加入女生愛的枸杞和紅棗,
所以帶點甜甜的滋味,相當好喝~~

之前大家喝了頻頻誇讚!(相信你們有看一袋女王都會知道~)







那時候老闆還有跟我推薦他們家除了這一款烏骨雞超級暢銷之外,
還有一款女性專屬養生湯!!! 跟雞湯一樣好喝,加入了純中藥熬煮,
適合女性經期結束後,連續五天喝~

我這次也剛好來試試看~
他有賣十入包裝,一個月喝五包,所以十入可以兩個月食用。


跟烏骨雞湯一樣都是冷凍宅配!
所以到家直接送入冷凍庫~

成分的部份如下,如對成分有疑問,可以洽詢醫師。
(但我看都是很簡單的中藥材,基本上一般人都可以食用。)



我自己在家都是這麼喝,一早起來空腹,直接放在熱水裡煮開就好~



湯完全不油膩喔!!!
我個人覺得跟烏骨雞湯還真是頗相似的味道,
帶有點甘草甜味的雞湯~ 很有媽媽煮的味道! (我媽煮的真的很像~簡單好喝)



下面就是一碗的份,200cc剛剛好,熱熱喝最好~




如果你的體質有需要多加調理的話,建議你們經期結束後就必須調理,
才不會像是經期來肚子痛,肚子痛就是表示你身體那裡出問題啦~
我自己MC來都不會痛,只是容易腫脹和酸痛,
所以你們要好好愛自己,這個跟其他中藥調理比起來這個好喝多了~
也不是純中藥補湯,他是養生湯喔!裡面有老母雞呢~~~







【購買網址】: 

訂單連結:https://goo.gl/forms/DQkkNR5AU7Ud2Lph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