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高雄三民區住宿 - 信宗大飯店家庭房+高雄三民夜市(附早餐自助吧),高雄中心到哪都方便~ Booking系統可訂。高雄住宿/高雄飯店/高雄旅宿


這是第二次來到信宗大飯店,今天為大家分享的是四人家庭房,空間比起雙人的確是舒適不少!!  平日或假日的價格我自己覺得很划算,所以歸納在平價的高雄住宿。信宗大飯店是家老字號飯店,裡面的裝潢可以看得出都是比較有歷史的,不過近期應該是有經過部分裝修,像是這一間的浴室就有整理過,浴室牆壁的磁磚很乾淨。 提醒大家此篇文章的房間照片有增添濾鏡,所以與實體色度有些許差別唷~


官網:高雄信宗大飯店
粉絲團:高雄信宗大飯店台灣精緻商旅-Ahotel.tw​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487號
訂房電話:(07)973-8666







信宗大飯店樓下有可以提供停車的地方,可以到櫃臺告知一下服務人員,他們都會協助停放汽車。 當天我們從新竹到高雄就已經天黑囉~ 車程遙遠,到了我都很累了 orz

一如往常地進入大廳,信宗大飯店的服務人員依舊熱情貼心,每次看到他們的服務態度就會讓人覺得心情變好,他們每次總是無微不至的回覆我們的每一個問題。

那一天晚上,我自己坐在大廳休息玩手機,聽到有中國來的旅客到櫃臺說要借電話,原來她是來台灣尋親的! 失散好久的哥哥,留了一支市話電話,她打了去,卻已找不到哥哥,看著櫃檯也幫她想主意,雖然不知道後續的狀況如何,但卻感受到信宗大飯店的貼心服務。


四人房的空間比起雙人房(▶  https://goo.gl/9Ye1Lw)大很多呀!
而且價位真的是相當平價~ 每一間房間都有對外窗,一早的陽光灑進來非常的舒服。




簡簡單單的擺設,舒服的大地色系裝潢,就是一個歇腳休息的好地方,
平價的飯店,不要求要多高級,但最主要是要乾淨最重要囉~





信宗大飯店的浴室是提供淋浴室,沒有澡缸。
乾濕分離,淋浴間可拉上門獨立。浴室內有洗澡備品,也有吹風機~
基本上一應俱全。



提供茶包與咖啡包。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自己是覺得滿安靜的,只是廊道上如果有人說話就聽得見,基本上我們晚上睡覺是覺得很舒服的~ 一覺到天明。



當天晚上我們也去了附近的三民夜市!! 一條長長的街道,滿滿都是食物攤販,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啦~~~~ 裡面的『季媽媽手工水餃』皮薄餡多,粒粒都是現包新鮮的水餃。還有『廖家黑輪』,價格實惠,夾了一堆都不覺得貴呀! 另外還有好幾家麵攤都人潮滿滿,像是『阿萬意麵』光是那個招牌就可以看得出來歷史超級悠久的一家麵店,裡面的可人總是絡繹不絕。











除了上面幾家,還有這家特別奇怪,什麼招牌都沒有,就是一個煮麵的小攤子,但是客人非常的多呢!!!!

 

我們也點了燙青菜和意麵,就是覺得青菜的份量給的相當大方,至於麵條就覺得普通^^"。







 

 逛完三民夜市如果覺得意猶未盡,建議國外觀光客可以走到附近的家樂福(上圖)採購台灣當地的零食或是民生用品唷!!!  家樂福對於台灣人來說就是一個非常物超所值的大賣場,而且商品琳琅滿目,一定可以買到很多伴手禮的!


然後家樂福旁邊就是愛河囉~ 愛河非常的長,這邊的愛河不是最熱鬧的河段,不過也可以享受到美麗的愛河夜景,享受兩人甜蜜時光棒棒的~




信宗大飯店隔天都有自助早餐吧~
我喜歡這裡的熱炒類菜色,就是我下面所裝的這一些,我自己不愛一早吃粥,喜歡吃些實在的料理,所以特別喜歡這裡的熱炒,新鮮好吃。



離開前還看到收拾好的雙人間(兩張床),還有另一個不同擺設的四人家庭房。







這一次的高雄除了陪男友出差之外,也順便在高雄走走逛逛一下,其實主要也都是吃吃喝喝行程,下面也放了一些上次的美食文章跟大家一同分享。


官網:高雄信宗大飯店
粉絲團:高雄信宗大飯店台灣精緻商旅-Ahotel.tw​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487號
訂房電話:(07)973-8666








高雄延伸閱讀:

◍高雄三民區住宿 - 信宗大飯店,高雄三天兩夜行程規劃 (無障礙房型) 。高雄住宿/高雄飯店/高雄旅宿
▶  https://goo.gl/9Ye1Lw


◍高雄美食推薦:黑狗食堂 - 藏在倉庫裡的新加坡料理!平價份量大到不行!學生的最愛~
▶  https://goo.gl/FcSzY8

◍高雄港式餐廳推薦:尖東茶記 - 正宗又好吃的港式茶餐廳!滿滿香港味~


◍高雄美食推薦 - 前金區鍾家綠豆湯大王(阿里伯綠豆湯) 70年老店,傳統古早味,紅豆大又飽滿也美味!


◍高雄泰式料理推薦 - Thai Meet. 泰時尚泰式料理,座位數不多、餐點非常好吃。99分不能再高。





此篇為邀約體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