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竹北餐廳】竹北大快樂香港扒房,新推出經濟特餐很超值!最愛骰子牛經濟特餐啦!$200出頭牛肉多多!


竹北大快樂香港扒房是有著「港式點心」還有「港式扒餐」的複合式港式餐廳!
鐵板的扒餐可以讓人在視覺和嗅覺上更加分,因為醬汁淋上去吱吱作響的聲音絕對讓人口水直流~ 這裡還有很道地的絲襪奶茶和冰火菠蘿油,這兩樣非常好吃,應該可以說是必點料理。另外現在平日還有一個更好康的組合推出!就是『經濟特餐』!只要$128起就可以品嚐得到~ 來看看新推出的經濟特餐是什麼!

ps.經濟特餐當日份數有限,賣完就沒了唷~

大快樂香港扒房 | FB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37號 
開放時間: 11:30–14:00, 17:30–20:30 
電話: 03 550 6893
















鹹檸七  


香港獨有的鹹檸七,裡面就是有加半顆的咸檸檬! 別忘了把咸檸檬用湯匙稍微壓一下,讓味道完全釋放出來,完全是一種特別的風味,甜的七喜加上酸鹹的檸檬,酸的滋味保證讓你眉頭一皺,哈。







絲襪奶茶 (凍/熱)

 



這裡的奶茶用的是香港的進口茶葉加上荷蘭黑白淡奶⇩(跟香港一模一樣der材料)!味道真的非常香港味,現點現加奶,風味才會好~ 我自己最愛的是熱的絲襪奶茶,因為味道最濃厚! 還記得到香港真的每一家都要點奶茶才會滿足,而且在香港的凍飲是比熱飲還貴的,因為要加冰塊囉,哈哈!大快樂香港扒房冷熱一個價!




下面這個應該是新推出的經濟特餐唷!!一套餐點只要$128起!!
經濟特餐平日午餐和晚餐都可以(週五晚上、例假日與特殊節日恕不供應)



下面則是一般單點餐點,午餐晚餐都有提供。


大快樂香港扒房最重點的當然就是他們的扒餐,也就是肉排排餐!
沒想到香港人吃牛排也跟我們台灣差不多麻~ 我超愛這種鐵板料理,最愛那種吱吱作響的鐵板聲音,聽起來爽快,醬淋上去聞起來香味四溢!




快樂骰子牛 $218 (附紅茶) - 經濟特餐
+$59 湯品+牛油酥條 
+$89 湯品+牛油酥條+快樂沙拉


加價$89就可以有湯/牛油酥條/快樂沙拉~
吃扒餐還有沙拉剛剛好!而且吃不完還可以外帶很方便!
沙拉的醬料是胡麻醬汁,吃起來相當開胃^^

骰子牛扒餐是我今天最愛的一份套餐,因為有種懷舊感,牛肉切成一塊一塊很方便食用,肉也很嫩喔! 這個就沒有筋咬不動的問題,粉好吃~ 一旁還有特製的鐵板麵,帶有點彈性又比較細,份量其實很足!!上面又一個太陽蛋,一旁還有蔬菜串,淋上店家特製的牛排醬汁超級搭!  




醬汁的部分是老闆用大量蔬果熬製而成,都是自己熬煮的唷!跟外面現成品味道不同!
一份 $218其實很便宜啦~ 不管是年終聚會或是朋友聚餐,來這裡都很歡樂,空間大很自在~












燒賣套餐 $168 (附紅茶) - 經濟特餐
叉燒包、流沙包、魚翅餃、珍珠丸、荷葉珍珠雞
+$59 湯品+牛油酥條
+$89 湯品+牛油酥條+快樂沙拉

如果你是燒賣控,一個人無法一次點單點太多份,那麼點燒賣特餐剛剛好!因為兩籠裡有五顆不一樣的燒賣唷!滿足你的貪心慾望,一次吃得到五種口味~~~




魚翅餃

流沙包,帶點鹹蛋黃的味道,有點甜中帶點鹹!這個好吃。


叉燒包,這個甜而不膩,還有大塊肉唷!


荷葉珍珠雞







菠蘿榴彈堡 $128 (附紅茶) - 經濟特餐

這個看似跟冰火菠蘿油有點相似!但!他裡面加的是鹹奶油唷!
所以吃起來是鹹的,適合中餐~大快樂香港扒房的菠蘿包非常好吃!
是屬於菠蘿皮酥香又夠厚,麵包體吃起來很軟~是屬於人人愛的麵包。
菠蘿榴彈堡裡面有雞蛋和番茄,又有好多薯條。(應該小朋友會很愛)
也建議大家盡快食用,因為奶油遇熱會融化唷,現場吃會更美味。



















美式雜扒餐 $499
這整盤 超 級 豐 盛 ,根本就肉肉肉大餐!
裡頭有一整塊的雞腿肉+牛排+豬排+培根+德式香腸!
經過在座友人認證,這裡面除了培根我們不太吃之外,其他的肉肉都好吃~
尤其最令人出乎意料的美味是豬排,因為是豬里肌的部位,我們以為會乾乾硬硬的,
事實上一入口就感受到它帶點脆度,有點像是豬頸肉的口感耶~一點都不乾澀。
另外也要跟大家說,大快樂香港扒房表明肉品都是採用原塊肉,所以牛排非組合肉。

如果你突然有種瘋狂想吃肉的慾望,那麼點這個就對了!
不然兩個人點一份這個美式雜扒,再點其他點心也可以~分享剛剛好。







接著其他港式點心的部分我們也來品嚐一下!
來大快樂香港扒房我覺得不能不點的就是下面的冰火菠蘿油!!! 完全滿分的好吃!
我最愛來一份冰火菠蘿油再加一杯熱的絲襪奶茶~




港式點心這裡也有單點! 覺得肚子還有點空?那麼點個幾籠來品嚐也很不錯。



下面分別是:名醬鳳爪、海皇花枝餃、蟹子燒賣皇






以上港點的部分我最喜歡的是上圖的蟹子燒賣皇
飽滿紮實味道好,其他的點心我覺得就比較見仁見智。

吃完所有餐點,來做個大總結!

大快樂香港扒房主要是採自助式的取餐方式,有點像是麥當勞這樣的取餐,很有香港快速簡便的感覺,整體裝潢讓人感覺空間廣大,很適合朋友間的聚餐也適合兩兩來吃飯。 餐點的部分我最喜歡的是經濟特餐的快樂骰子牛,因為有肉有麵又有蛋,吃得飽又剛剛好~ 點心的部分最推冰火菠蘿油還有絲襪奶茶,絕對道地!保證好吃!

這算是港式複合餐廳,可以吃到港式點心、港式扒餐,每個人應該都能點到自己喜歡的。另外現在推出的經濟特餐更是讓荷包不縮減唷🙌🙌🙌🙌🙌



ps.經濟特餐當日份數有限,賣完就沒了唷~




大快樂香港扒房 | FB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37號 
開放時間: 11:30–14:00, 17:30–20:30 
電話: 03 550 6893








本文為邀約體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