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竹北美睫美甲推薦】聖誕前夕的美麗妝點!指甲和睫毛都不放過,有聖誕特惠喔!Elly's Salon 艾莉眉睫美妍沙龍



嗨,今天到了Elly's Salon 艾莉眉睫美妍沙龍來做聖誕節前的裝飾(哈),主要是為了接下來聖誕節和跨年來做事前準備!! 通常到了12月就會是女孩們的大節日!不停的聚會聚會再聚會~ 不停的買新衣服、接睫毛、做指甲、順便再做個眉毛!還有剩下的薪水再順便做做臉或身體SPA! 竹北的Elly's Salon 艾莉眉睫美妍沙龍通通都包辦!從頭到尾全都有!就連除毛也有唷!反正有關女生愛美的相關項目幾乎都有,今天我就來做睫毛和美甲,兩個小時可以完成!


『聖誕節有打卡優惠,請點選下面粉專查看』


Elly's Salon 艾莉眉睫美妍沙龍|FB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八街二段85號 
0932290097







Elly's Salon 艾莉眉睫美妍沙龍裡面特別設置了小朋友遊戲區,很多媽咪帶著小孩又要體驗美麗,這過程讓小孩子乖乖待在遊戲區看電視或是玩遊戲都很安心!




這一區還有沙發區,主要是給提早到的朋友或是男性友人等候,才不用在外面吹風乾等。




今天一次做睫毛和指甲可以同時完成唷!!
一位美睫師是『小瑗』,另一位美甲師是『珮珮』,利用下午時間預約,還可以睡個午覺補個眠! 通常美睫和指甲如果是個別做,通常都各要兩小時,如果可以一次預約到兩位老師的時段就可以一次完成,節省超多時間,超級棒!(我真的很怕浪費時間啊~)



(下圖是客人側拍照)


今天我的睫毛是黑鑽石 400根原價 $1,399,粉專上有打卡優惠只要 $1,099,可以更便宜喔!



然後我的指甲是 造型設計款 $1,599,粉專一樣有打卡優惠,特價後只要 $1,099兩個同時做也才$2,000出頭呀!!!(好划算喔~)




一開始珮珮就有幫我設定好一款氣質路線的設計款,偶粉色單色搭配單指大鑽石,還有一指貼小鑽石設計,其實一開始我有點擔心這個粉紅色會不會顯黑,因為我個人的膚色比較蠟黃,不是每個粉色都適合。不過成品一看就讓人喜歡,因為粉色帶點藕色跟膚色很相稱,也讓我的氣質更加突出,我自己非常喜歡~ (因為一邊做睫毛無法盯著美甲進度還是會有些緊張,哈哈)


下面就是成品展現:


















至於睫毛的部分小瑗接的也很順暢,基本上我是跟他說要自然款,所以她只幫我接了6D黑鑽石350根,比指甲還快完成,不到兩個小時,非常快速! 過程中間也是無刺痛,是可以舒服到睡著!! 睜開眼睛也不會覺得眼睛很熏,一切都是正常的,所以很滿意唷!


6D黑鑽石睫毛成品照:








『聖誕節有打卡優惠,請點選下面粉專查看』


Elly's Salon 艾莉眉睫美妍沙龍|FB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八街二段85號 
0932290097

















本文為合作體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