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宅配年菜2018NEW】平價又好吃的『旺福年菜』早鳥優惠預購中!紅燒獅子頭/佛跳牆/干貝櫻花蝦油飯真心推薦~

(上圖截自中保無限家官網

出乎意料美味的年菜!!我真的沒想到中保無限家推出的旺福年菜系列好好味!即便是冷凍宅配到家也一樣好!覆熱很簡單,端出來體面好看,重點是平價又不貴,小家庭或是大家庭都可以,人數眾多可以多加一套組合,通通吃得到! 裡面有厲害的佛跳牆米糕紅燒獅子頭,這些都是大推薦唷!!🌟🌟🌟 一組的早鳥優惠價格只要$2,000出頭~ 即便是兩組一起買都划算~ 這樣的價位真的是澎拍啦!
















旺福年菜預購 | A組一套

  • 珍品佛跳牆(不含甕)
  • 紅燒獅子頭
  • 秘製酒香紹興雞
  • 干貝櫻花蝦油飯

定價 $2,388 
特價 $2,100   早鳥特惠價只到2018/1/10





紅燒獅子頭



紅燒獅子頭:紅燒獅子頭源自隋朝名菜「四喜丸子」,是一道需要花時間烹煮的工夫菜餚。通常外面所販售的獅子頭各有各的口感,我也有吃過很多家的獅子頭,但中保無限家的紅燒獅子頭我要大力推薦!!我一個人就吃了三顆你說誇不誇張!因為他的豬後腿肉吃起來還保有豬肉的口感,不像上海風格很細軟的口感,我個人喜歡有點咬勁,這樣感覺才有吃豬肉的真實感! 白菜吸收美味的醬汁,燉煮起來也超夠味。裡面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配角!就是乾香菇~乾香菇的味道很加分唷!而且吸收了醬汁非常入味,紅燒獅子頭裡面每一個材料都非常好吃。另外我自己有多加水下去煮,口味清淡些比較適合我。 所以吃清淡口味的別擔心味道太重,太重的話多加些水料理,就可以調整到你喜歡的口味~

過年的時候燙一些花椰菜點綴於一旁也是相當美麗!可以的話也可以切一點紅辣椒絲放於上頭點綴。






秘製酒香紹興雞


秘製酒香紹興雞:宅配到府是一整隻的去骨雞腿,冷凍退冰之後直接切片,淋上醬汁就可以~ 這個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紹興酒香,加上中藥材浸釀入味,這一道大人應該會非常喜歡! 我帶去公司分享給同事,直接被掃光,哈哈。




干貝櫻花蝦油飯

干貝櫻花蝦油飯:油飯由台灣新鮮芋頭、干貝絲、東港櫻花蝦與魷魚組合而成的美味油飯,我自己喜歡吃油飯,喜歡吃糯米是有彈性而不太黏的口感,旺福年菜裡的油飯有先炒過再蒸,吃起來的口感你一定會喜歡!而且加上豐富的配料,讓嘴裡的層次很豐富!裡面這一道也是我推薦的年菜料理之一!




珍品佛跳牆



珍品佛跳牆:以洋蔥、紅蘿蔔、西芹等新鮮蔬菜,與豬大骨、老母雞熬煮出鮮甜高湯,匯聚了大甲芋頭、花菇、雞腿肉、排骨、魚皮、豬肚、豬腳、鴿蛋、蒜頭、栗子、干貝、鮑魚片等多種嚴選天然食材,以滷、蒸、泡、炸多道細膩工法烹調,融合出甘純香的多層次獨特口感,這可是復興空廚的看板年菜。(上述敘述來自官網)


我自己品嚐後,我真的非~常~推薦!!直接給五顆星⭐⭐⭐⭐⭐

雖然裡面有炸過的食材,但是湯頭一點都不油膩!(湯頭給分!🌟)
而且材料豐盛各個都好吃! (材料給分!🌟)
我喜歡吃裡面的炸排骨,醃得入味,炸過之後再煮更好吃~ 另外還有炸過的蒜頭和芋頭,這兩個我自己覺得都是幫湯頭大加分的好食材,所以喝湯的時候讓人覺得意猶未盡。 裡面還有鴿蛋和豬腳、栗子都是我的愛~哈哈,有一個晚上,我直接單獨熱這一整鍋,我和我男友兩個人吃光光!裡面每一樣都好好吃~~~



✨中保無限家 旺福年菜預購:https://www.livingplus.com.tw/shop/shop/food/2018chinesenewyear



_________________

旺福年菜預購 | B組一套

  • 糖醋鱸魚 
  • 鴻運富貴滷香蹄 
  • 蜜汁雙方 
  • 八寶芋泥
定價 $2,388 
特價 $2,100  早鳥特惠價只到2018/1/10


這一份套餐有整尾的魚,過年代表著年年有餘的吉祥寓意,豬腳則代表著添福添壽。
B年菜組合是主菜到甜點的完整套餐,每一樣都有各自特色,這裡也有我推薦的美味菜色唷!怎麼選擇就交給你們啦~~~因為我自己也有選擇困難症,哈哈哈!






糖醋鱸魚 


主廚精選足16兩重的台灣鱸魚,份量真的不容小覷,端上桌來可是面子十足!你可要準備好鍋子和大盤子呀!炸過的鱸魚回到家要覆熱需要一點小技巧~ 在鍋中倒點油,用小火慢慢復熱,讓表皮恢復酥脆的口感就可以!接著加熱糖醋醬汁淋上即可。

特別要說這糖醋醬汁的味道調得很好吃,我喜歡鳳梨在裡面的酸甜感,這個糖醋醬很有我媽媽的味道~醬汁除了有鳳梨之外還有紅、黃椒和香菇丁。紅通通的顏色喜氣洋洋,擺上桌很討喜。






鴻運富貴滷香蹄 





一開始我是參加年菜記者會品嚐鴻運富貴滷香蹄 ,當天我覺得比較偏有咬勁。但是我回家嘗試自己覆熱,我覺得更好吃!可能是我蒸的時間拉長了點,所以我嚐到的豬腳帶著滿滿的膠原蛋白,豬腳皮不油不膩,口感是QQ又軟,裡面的腳筋都咬的動,這個豬腳的部位是我最愛的!沒有過多的肥肉,也沒有過多的瘦肉,完全就是感受膠原蛋白最豐富的區塊!!超精華~ 剩下滷豬腳的醬汁我有加水稀釋,拌著麵線吃粉對味唷~





蜜汁雙方



蜜汁雙方在宅配年菜中似乎不常見到!個別分成三包裝,回家只要把刈包和蜜汁火腿放入電鍋蒸,然後將金黃香酥方放入烤箱加熱或是平底鍋乾烤就完成啦!我當天吃到還真是覺得美味極了,因為金黃香酥方在裡面簡直太畫龍點睛,又香又酥層次豐富,加上蜜汁火腿鹹香夠味,一下子一份就被嗑光光了!




八寶芋泥


選用新鮮芋頭與紫地瓜製作,原生食材不添加香精,這個不需要蒸太久,其實退冰後就可以品嚐,覆熱會更軟綿。八寶芋泥下方的芋泥相當細綿香甜,芋頭和紫地瓜兩者的混合很match~ 搭配上面的八寶材料每一口都有不同的味道唷!



_________________



旺福年菜預購 | C組一套 

珍品佛跳牆(不含甕) 
蜜汁雙方 
南瓜塔

定價 $1,788 
特價 $1,573 早鳥特惠價 (早鳥優惠只到2018/1/10)


南瓜塔

 

佛跳牆和蜜汁雙方兩個前面剛好是AB組合各一,下方的南瓜塔是特別出現的,塔皮上放了滿滿的南瓜,南瓜丁下面舖滿了香草餡,細細的香草籽明顯可見,想必大口吃下應該可嚐到濃濃的南瓜香甜味!



✨中保無限家 旺福年菜預購:https://www.livingplus.com.tw/shop/shop/food/2018chinesenewyear




在家如何復熱呢??
很簡單,大部分都只需要電鍋蒸就可以~

像是下面的豬蹄,記得前一天都先拿出來退冰,等到下午再拿出冰箱做準備。倒入鍋中,外鍋加入兩杯水即可蒸,大約20-30分鐘就完成!






蜜汁雙方我有分開蒸,大約十分鐘就可以拿出。



金黃香酥方的部分我直接用平底鍋乾烤,提醒要用小火慢烤唷!不然非常容易烤焦!



有時候你也可以利用筷子當夾層,這樣一鍋就可以一次蒸兩份。




鱸魚的部分記得加點油,小火慢煎,表皮酥酥的就差不多起鍋。記得要退冰完全,下午記得拿到常溫下退冰,才不會裡面還是冷的,外皮是酥的。 魚身撈起後我是直接把糖醋醬倒入加熱在淋在鱸魚上,這應該算是裡面年菜較有挑戰度的,哈哈,不過在料理人(就是我)看來這還是幼幼班就可以完成的事情啦~ 因買魚回來自己做更麻煩的!


 




以上的旺福年菜介紹,客官是否還滿意呢?
我們家吃得相當開心,真心覺得每一道菜色都有一定的水準,很久沒吃到這樣美味的宅配年菜的,希望你們訂購吃到也會開心!!好期待過年呀~~終於要放大假了!!!


現在早鳥優惠特惠只到2018/1/10唷,大家提早才能預定享折扣!








此篇為邀約體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