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食台北〕Birkin Waffle Cafe 板橋特區出現了貴婦午茶?!





外觀貌。【Birkin Waffle Cafe 】


門口也清楚標示每個晚上的優惠方式,好像夜店唷!


這次發送網體驗來到的是"板橋"!!板橋現在越來越熱鬧,我還第一次要來板橋品嘗下午茶,真的是很期待,
一進到店門我都嚇到了,想說,這裡是真的在板橋嗎??整體裝潢很有設計感耶!(走進去還是有點不可置信...)


除了在一樓有水晶燈,連"樓梯間"也有!!!


陽光灑落的午後,這裡真是個舒適的陽光區!


 
我是平日下午去,原本好多人唷!!我可是等到要離開的時候沒人了才好意思拍:P 



接著帶大家一起進入【Birkin Waffle Cafe】的下午茶吧!


 




Birkin Waffle Cafe菜單如下:



這裡的茶類每樣都很經典,最後選擇了【焦糖茶】$220


朋友則是點了下面的【紅橙氣泡蘇打】$110



接著最近草莓盛產,所以一定要來見識一下【草莓繽紛鬆餅】$190






另一份點了鹹食【培根漢堡起士帕里尼】$210







帕里尼套餐裡有半份的薯條和半份生菜,薯條很燙,剛炸好的,很酥脆~
至於帕里尼..(推薦!)...這份培根漢堡起司帕里尼,裡面還有加上酸黃瓜片新鮮番茄、以及黃芥末醬調味,
超好吃的耶>///<,簡單卻很紮實!!我喜歡這樣乾淨俐落的味道~~
而且漢堡肉好厚喔!!搭配上酸黃花和番茄可以降低膩感,好想要把整份都吃光光~~~








接著我的貴婦茶來了~~
這裡好適合聊天談八卦,沙發超舒適,加上這麼典雅的整套茶組,好像在辦家家酒唷!!(女生真的到大還是很愛這種感覺~)
這次點的焦糖茶,倒出來就散發出迷人的焦糖香氣,香味真的可以讓人心情放鬆。
旁邊有附上冰糖罐、熱牛奶、還有隨機口味的馬卡龍!!


是的,繼上次內湖甜庄..不小心使馬卡龍跌落在地的慘案發生後,我現在知道要用心呵護,雙手捧著,快速吃下肚!!
這次的馬卡龍,好吃,中等甜膩,配茶很剛好~~~



你一半我一半,感情不會散~~



我有聽說這裡的鬆餅份量非常大....所以我要點來看看!!!
看了一下,鬆餅真的,厚喔~~~吃起來是比較紮實的,我個人喜歡配著冰淇淋吃,如果你愛莫凡比的話,
那就推薦你直接點冰淇淋鬆餅,會有三球莫凡比冰淇淋唷!!草莓我覺得應該要把黑色的部分切掉,
 比較不會有礙觀瞻,是一份兩人享用的下午茶點心。









下面是【Birkin Waffle Cafe】的商業午晚餐系列。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粉絲一組雙人餐點喔!!(早午餐或漢堡餐選一份+鬆餅或Panini選一份+飲料任選二份)
B.發送網特約活動:只要秀出發送網金牌特約照,可非優惠餐點9折優惠。(期限至2013/12/31)

 





【Birkin Waffle Cafe粉絲團】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號
電話:(02)2257-1777
營業時間:10:00-22:00


 


找Penny點下圖,也請給Penny來個鼓勵讚吧!






5 則留言 :

  1. 讚5推2~
    草莓鬆餅好美喲!!
    店裡裝潢也好豪華~ 棒棒

    回覆刪除
  2. 那一整盤的杯具真是很gay 掰 XD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就是要翹小指來喝茶啦~

      刪除
  3. 我喜歡這裝潢的fu~
    沙發座好素c哦~
    厚~~~好自在的貴婦午茶哦!!!
    (((是在眼紅什麼~~我家小屁的還在給我旁邊亂啦

    維媽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