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食譜】焗烤番茄肉醬蝴蝶麵 (大拇指!)


做了番茄肉醬,不免俗地就想來一份肉醬義大利麵,
市場裡的蝴蝶麵真是美麗,直接帶回家來試試看!!






麵沒什麼技巧,就是水裡面要加足夠的鹽巴,讓麵有點鹹味。
接著發花小創意的地方就是,多加一片起司片在裡面,
再加上一顆生蛋,盡量別讓蛋白流下去。


接著旁邊撲滿焗烤起司條,烤箱全火,溫度200度,目的是讓蛋白熟,
時間我沒拿捏,就差不蛋白凝固樣,就移到上層讓起司上色!




焗烤真是滿室芳香,端出來的成品就是向下圖這樣唷!!!
很讓人迫不及待這次的創作~~




看外觀好像蛋黃熟透了,不過一戳開會讓人驚訝耶!!
快看下下張圖~




裡面還是半生不熟的蛋黃唷!!趕快搭配著裡面融化的起司來一口吧~~




不得了啦,這次真是一個滿意之作喔!!
沒想到突發奇想的一顆蛋和一片起司片這麼的你融我融~
這個絕對是Penny食譜精選啦!!!



歡迎留言指教 ~

8 則留言 :

  1. 夭壽夭壽喔~~~~~~
    妳男朋友會漸漸地....
    漸漸地.......
    漸漸地....
    豐滿起來啦XDDDD

    手藝好成這樣!!
    照片也漂釀成這樣!!讚啦^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煮一餐也會覺得累,現在我幾乎都只煮兩餐,就是早餐和早午餐....哈哈哈

      刪除
  2. 好特別!!!看來真得好好吃!
    我也要學起來~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laire~~不客氣,互相分享是美德~XD

      刪除
  3. 你好強!!!我愛半熟蛋+起司~  ((灑花

    回覆刪除
  4. 我也喜歡義大利麵~ 又是香噴噴的焗烤!! ^^

    這類寬厚的麵最適合做濃郁口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oh ya!! 這一味真是讓我回味!! (可惜最近起司用太猛,沒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