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板橋餐廳】慢慢來Pizza屋,出乎意料的手桿美味~(超適合學生聚餐,很平價!)


簡潔明亮的外表,看起來簡簡單單,卻有一種簡單好吃的美味!
沒想到評價的比薩和烤餅,麵皮卻出乎意料的有彈性。
一人200元上下,可以慢慢來的好地方~~in 板橋。







今日有+100元的套餐如下:


下面的麵包和濃湯.....好吃好吃好吃!!!!!!!
麵包超軟Q,好想學這個,真的很佩服怎麼連餐前麵包都這麼用心...
如果可以續點該有多好~~~~


【青醬海鮮烤餅】$250

滿滿的海鮮用料,平舖在烤餅之內,澎澎的外皮烤得真漂亮~~



裡面的海鮮都很好多汁,整個被包在烤餅裡,青醬很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襯出海鮮的美味~~這也是手工自調的青醬,吃起來很清爽卻很滿足。

這裡麵皮真的特別好吃耶,我真的有覺得驚訝喔!!
當我吃到餐前麵包時我就感受到麵包很有彈性,
沒想到繼續吃烤餅也讓我驚呼連連,他的麵皮真的厚薄度剛剛好,
而且邊邊打折處QQ好好吃~~~


這個大小,吃飽應該是差不多囉!!



最後烤餅旁邊附的生菜也可以塞進烤餅中一起吃,
我個人偏好單吃,我覺得加生菜會降低海鮮原本的味道,
但每個人喜歡的不同,你也不妨試試。




【墨西哥燻雞】$150

這個......會辣喔 :P
哈哈,這個墨西哥辣椒很夠味耶,他不會讓你感覺嗆辣,但卻很有麻辣感~~
看起來這個簡單的比薩,讓我們吃的超快 (這怎麼可能慢慢來啊~~~)

很美味的搭配,簡簡單單,醬汁都不會過鹹或搶味,
慢慢來比薩屋的醬汁似乎都比較偏清爽型,完全能夠嘗到餅皮的麵香!!
不得不說,這個留在我印象中比師大的瑪麗珍強多了...!! 
(因為大小和器具都很像,不免比較了一番)





下圖正是畫龍點睛的墨西哥辣椒,香麻過癮~~


吃完飽足的主餐後,終於可以慢慢來啦 :P

我不喜歡吃冷掉的食物,所以我都快快來~哈,
接著是紅茶與奶酪,紅茶滋味很不賴,不會苦澀,也不失茶味,是我喜歡的類型。
奶酪呢,恩.....相較下就偏普通。



這裡的餐點真是平價,就在致理技術學院附近,非常適合團體聚餐,
也適合學生聚會,加個50元的A套餐差不多200元上下,很划算!!


接著來看看店家的室內擺設吧~





要是減肥時,看到這個PIZZA體重計....不是很想讓人砸了他嗎???



外面有隻剛經過的小狗,看起來被我的麵包吸引了,我一對他招手,
他就來了,並且乖乖坐下,也乖乖地吃了我給他的麵包
 (這個很好吃,分你我有點心痛啊!)


你看,麵包好吃到連狗狗都不走了....
(我沒了啦~~快回家~~~)






============================================================

優惠活動: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一組雙人餐點!主餐任選兩份皆升級為100元套餐 (點下圖!)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非優惠餐點可享消費九折優惠,特約期間至2014/03/3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