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微整形】肉毒桿菌,讓我不再愁容滿面!我在韓風整形診所


擦亮你的眼睛,即將為大家體驗,何謂肉毒桿菌拯救了我的愁眉苦臉!!!哇哈哈~~~
這次來到的是忠孝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的「韓風整形外科診所」,
一開始還沒進去的心情真的是既緊張又期待。

畢竟....
人家之前只有做過杏仁酸導入、淨膚雷射和飛梭療程,
這次是要打肉毒桿菌在臉上,真是光想了都有點害怕呢!!

微整形時間:2013.02.05
「韓風整形外科診所」





電梯一上樓後,到了韓風整形外科診所櫃檯....好像華爾街金融指揮中心.....
也太專業了,而且超多電視的啦!!
如果都放股票市場是不是很像"華爾街金融指揮中心"?
(我想我電影真的看太多~)





下圖為---"白皙皙美人專區,給我美白針!"
(這只是其中一小排,其實他是一大間!)





在櫃檯兩旁各有諮詢休息的座位。





今天負責接待Penny的是 【Lisa】,在我術前會為我做諮詢,
然後還有一些注意事項講解。最後還要簽署同意書唷!!每個步驟都會講得很清楚!




「韓風整形外科診所」有個專屬的攝影室,這裡會幫大家拍室些術前的照片建檔 (照片是不外傳的~),
以下是我相機自己拍的,嘿嘿~~~要為大家來講解今日要動哪裡呢??
看下面兩張猜一猜!!




拍完慘不忍睹的紀錄照後,咱們要來塗個麻藥,雖然我很能忍痛,但....我還是很剉!






接著敷了一會兒的麻藥被擦掉,帶進診間,wooooo

要來了!

不露臉的年輕醫師來看一下我的臉部要打的部位,仔細端詳後...
就動手了....拿起了針,搓了進去,其實非常緊張不蓋你的~~
痛感很低,沒有比去除粉刺痛!!!!大夥兒,安心!





打了一部分就先用無菌紗布壓住。




接著再繼續打.....每針都不會停留很久!!







這項肉毒的微整形其實很快就完成囉!!接著我們就到外面的休息區敷冰袋。





最後Lisa還很仔細地告訴我術後的注意事項,還讓我帶這張單子回家!!
詳細注意事項請看下面。




所以我都有乖乖地照做,也捨棄了我健身房的蒸氣室....



下面是打完大約五分鐘,疑?完全沒變.....
恩,人家說要術後3-7天才會有感覺啦~~哈哈,別心急好嗎?!




接著因為本人身為黃臉婆太久,整個面色昏暗,面有黃色,所以我決定給自己來一筒!!
我打的是美白成分較多的,診所內還有分別的等級,也有補充精神的~




老實說,插這個針我也很怕,一度要冒冷汗,
但是它其實沒有比打肉毒痛,可以說沒啥感覺...(優!)




現在先給大家看一下,剛剛打的部位!!
你們都知道我今天要來拯救哪個部位了嗎??
正解就是:【眉間紋】【魚尾紋】(猜對了嗎?)

明顯在眉間看的到大約有四針 (其實沒啥感覺,大約四針吧?),有點點紅~
還有魚尾的部分比較看不出來,接著,讓我們靜待一周後公布最新面貌吧!!


以上是2月初的體驗。


============================================================

過一個禮拜後,我又再度回去,做杏仁酸保濕導入,
結束後皮膚真的很保濕又光亮!!

接著是來看看一個多禮拜後的變化 ,上下為前後比較圖。


眉間很明顯都消失了,魚尾紋的部分原本就是打下面和側邊一點 ,
所以很明顯上面和眼頭都沒變,但下面的皺紋消失很多了!


這一周真的很好笑,因為三四天後我的眉間變很繃,就是很難做表情了!!

哈哈哈
因為我的表情都很大,所以可以明顯的感受到,這段時間表情還是別太over,
不然表情會有點兒卡卡 :P


上面那張可是我非常認真地想皺眉,但卻沒什麼牽動,覺得好開心啊啊啊啊~~

我每次出門我都問....我皺眉了嗎我皺眉了嗎???

柚子都會說沒有沒有啦!!

現在我的臉部經過將近一個月,已經不會卡卡囉~~

希望可以讓自己漸漸淡忘皺眉這個動作,才不會快速回復,
肉毒的效果可以持續四個月到六個月喔!



【下圖是肉毒前】
雖然放鬆笑笑的表情,我的眉間紋還是會隱約的顯露出來...


下圖為肉毒前一天帶妝,淡淡的微笑,就會有魚尾紋了.......我真的是淺淺的笑ㄟ..
而且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笑也會有眉間紋 (笑中帶憂愁嗎?)







【微整形肉毒後  素顏】

笑起來就是真的笑....不會在笑中帶憂愁了>"< ....
我以後不要再皺眉了...好容易變老喔!




【下圖為快一個月後素顏】
2013.2.22



謝謝收看!!



================================================

「韓風整形外科診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