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活動) 台北。西湖市場 - 二樓也有美食街!內湖美食。





跟著Penny,一起到台北西湖市場走走。












常常知道,百貨公司常和捷運共站,但.....你知道菜市場也可以和捷運共站嗎??

到了台北捷運的西湖站,不用淋到雨就可以到達菜市場!!這麼方便的好地方,在二樓還有各國風味的美食街!!






台北市的菜市場開始轉型中,每家菜市場都有著乾淨的環境,不再濕濕黏黏的地板,現在西湖市場的地板乾淨到連心愛的狗狗都可以放下來走。乾爽的地板,讓主人都不必擔心髒兮兮!!!(這真的是養狗人的心聲啊~~~)






來到西湖市場的第一站是:【跩媽咪水餃】






跩媽咪有請大家試吃剛煮好的水餃, 下面是有胡蘿蔔和玉米的豬肉水餃!!這個好好吃喔~~
多汁飽滿又鮮甜,他們的玉米是採用綠巨人玉米罐頭,吃起來的玉米很脆很甜~~真的好好吃!!!
價位差不多一顆4元,其實水餃的成本不便宜的,每次自己包都覺得好累,而且絞肉也很貴呀,所以每次還是喜歡偷懶在外面買這種現包的水餃!省了我們家庭主婦不少時間呢!






接著是營養健康的【豆漿大】

採用日本豆副業技術以及嚴選加拿大非基因改造黃豆,全程低溫製造技術,完全保留豆漿的營養價值喔!!
這裡的豆漿可都是限量的,賣完就沒囉~
















【建徽肉品】

建徽肉品完全顛覆傳統肉飯市場的賣向耶!!這裡變成是非常乾淨的冷凍櫃,低溫15度全程保鮮。
而且每項商品都急速冷凍、真空包裝,還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如產品預約、外送服務等等)。
這裡感覺很像百貨公司的商品,每項都還有清楚標示肉品等級和特色喔~~這樣可以讓新手煮婦一目瞭然,也不會看著一堆肉兩眼空洞....不知所措。 










接著介紹一些西湖市場內部的攤販,雖然這些攤販沒有特別去申請什麼名攤認證,但基本上都是非常乾淨的攤商,已經比起戶外的環境好太多了,至少我可以確保我的魚肉都不會有任何風沙和蒼蠅蚊蟲...























【西湖市場二樓美食街】




依舊是非常乾爽的地板,又見到另一隻可愛的狗狗~~








這裡比較特別的人氣店家之一: 【咖哩魯哆】 
魯哆就是 noodle 麵的意思,這裡有很多咖哩口味的麵類,還有咖哩飯。

咖哩是採用英日式結合的風味,吃起來很濃郁,今天嚐到的是牛肉咖哩飯,有辣喔!!但醬汁非常濃郁,完全是我想效仿的醬汁,我在家怎麼研究都做不好~~奇怪ㄟ....







 

另一家是價格很實惠有創新的【紅油炒手 超手屋】
年輕的老闆正在為大家介紹店內的特色商品,這裡有一個超大的草家抄手!!!




下面這個炸蝦抄手太帥啦~~~~~~ !!!

這麼大的炒手沒看過吧~~~~



各式各樣的菜色,還有不同國家的餐點,在西湖市場的二樓都看的到!!
就在捷運站出口,超級方便!!現在是內湖科技人的好去處,或許有空你也可以找一天去走走晃晃吃美食囉!!







找Penny,請點下圖。也請大家給點鼓勵,讚!~~




4 則留言 :

  1. 推+讚
    親愛的你動作好快!!!
    喔喔我好想再吃跩媽媽的水餃
    怎麼那麼好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我一樣耶!! 回味的就是跩媽咪!!!!哈哈

      刪除
  2. 推2~
    哇哈哈~這回逛完西湖市場才知道,原來在東湖上班很好耶!還有這麼多好吃的,重點是,小珊珊離跩媽咪
    很近~^皿^
    (噗~這樣可能會被飛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好幸運呀!! 那我下次回永和可以托你幫我外帶跩媽咪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