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活動) 經過CAS認證,吃起來安心有保障!Penny第一次部落客遊。(宜蘭下集)



好久沒有這樣旅行過了,感覺有點回到學生畢業旅行那種感覺,雖然今天是跟著CAS跑行程,雖然很疲累,但卻很開心。

 (活動) 經過CAS認證,吃起來安心有保障!Penny第一次部落客遊。(宜蘭上集)   


下一個行程是到宜蘭的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



因為特別是觀光工廠,所以每個工作環境都有做個精美面板介紹,可以讓觀光客在無導覽的情況下也能一清二楚。


這裡的蜜餞可以堅持使用安全健康的蜜製模式,絕對不添加化學材料,也不含防腐劑,這裡的蜜餞工廠可是一點甜味都沒有,完全不加香精喔!!真正的蜜餞是吃的到甜度,但卻不會有一股甜滋滋的味道瀰漫,這點真的和別人很不同喔~


衛生乾淨!!這樣透明化的生產製程,真的非常讓我們消費者買得安心!! 


長得像浩角翔起的浩子-橘之鄉老闆,他說大家來一定不要客氣,好奇就要推進去,裡面可是一個很美的DIY餐廳喔!


這裡可以自己做蜜餞帶回家耶~~~一人只要120 ,好有趣的體驗,非常適合親子活動唷!!


下面第一個步驟就是要針刺,透過這個動作可以讓金桔入味!


加入特定比例的砂糖和鹽巴,混和而成就可以裝到美麗的玻璃瓶中!


再挑個你喜歡的布料裝飾,是不是很有模有樣!! 帶回家後放個幾天都能享用到美味的蜜餞 


身為愛做菜的Penny ,對於各種廚房都很有興趣,這個美式風格的烤箱真的是....好迷人!!忍不住要求和他合照一張!!!


最後帶著完成的成品準備去試吃橘之鄉蜜餞囉~~



這個金桔真的是非常的碩大!!這可是非常優質的蜜餞,花了好久的時間慢慢地用糖去蜜它,絕對無法求快才能完成如此美麗精緻的蜜餞!


這裡試吃真的是很大方,還有好喝的熱金桔茶,吃了好多好多不同方式做成的蜜餞,這麼天然的蜜餞一定要推薦給你們,不像外面加了有的沒有,經過CAS認證保證孕婦也可以吃得很安心!


你看看,吃了自家的蜜餞,小孩長的多可愛~~真是溫馨的一幕!


還有老闆娘很正!完全離題,但她可是當過外景主持人,老闆說,是來採訪他們才結緣的~~wow~



吃完下午茶後,我們跟著CAS要到金車水產養殖研發中心!


放下圖,就是在修圖的時候發現........

哈哈,你也這麼覺得嗎?

在門口就看到這塊閃耀亮眼的CAS牌子,CAS = 吃得安心!
 



接著參觀的養蝦場,非常乾淨!!!!有室內與室外,養殖白蝦為主。





蝦子煮熟原來要有點咖啡色,是正常的呀!!!



經過這樣的包裝過程,送到消費者手上,絕對是新鮮無誤!!

常去菜市場的人就會知道,攤販賣魚賣蝦我都會很擔心泡福馬林水,因為福馬林水可以讓蝦子繼續活跳跳,魚的眼睛也能明亮!!一切都是魔術來的,加了福馬林水一切都很完美,但是卻會嚴重影響到我們食用上的安全問題,一般來說,買冷凍蝦子絕對是最安心的選擇,你們知道國外的人都是買冷凍蝦,很少買鮮蝦嗎?原因就是急速冷凍才是保證絕對新鮮!!



現場買冷凍蝦也有廚方可以直接幫你煮好耶!!
這裡養殖的蝦子不像外面有腸泥,這裡可是一點腸泥都沒有,對於煮飯的人真是個好消息,挑腸泥很累人ㄟ~~
簡單的水煮蝦完全Q彈新鮮!吃起來非常美味~~感覺就是剛撈起來的鮮度,好好吃唷~~~~



經過CAS的管理,可愛的包裝上也有CAS標籤!大家一定要認明CAS標章才能吃得新鮮、安全、衛生、營養!! 



今天跟著CAS活動真的是獲益良多,以前的我真的不太敢買水產耶,因為很擔心安全問題,現在有了CAS的保護,讓我可以安心採買,吃的健康只是我們最基本的要求,在台灣卻是危機四伏,吃,一個簡單的東西卻有大大學問,相信有了CAS,食品安全有保障!






CAS到底特點在哪裡?
 
1.原料以國產品為主。
2.衛生安全符合要求。
3.品質規格符合標準。
4.包裝標示符合規定。
 
 
 

認識CAS
 

CAS團購網(https://www.casmall. com.tw)


CAS網站(https:// http://www.cas.org.tw/index2. asp)


CA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 com/casmall.tw)



延伸閱讀:

 (活動) 經過CAS認證,吃起來安心有保障!

 Penny第一次部落客遊。(宜蘭上集)  



Penny's House

無聊就來聊天吧!




延伸閱讀:

 (活動) 經過CAS認證,吃起來安心有保障!
 Penny第一次部落客遊。(宜蘭上集)   

12 則留言 :

  1. 看到蝦子我整個眼睛都亮了!!!XD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能得到夫子的誇獎真是至高的榮譽啊!

      刪除
  3. 我沒看到老板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夫子就是夫子~~不看這種凡夫俗子愛看的正妹!!
      (你錯過了~~~)

      刪除
  4. 我也是現在才知道...那個蝦子沒
    有腸泥這個優點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小英,不用挑腸泥真的是可以吃得很盡興!

      刪除
  5. 好開心認識超可愛的pneey
    下次吃飯一起出來聊天
    也謝謝你幫我照顧桶子葉

    PS:那個戴眼鏡的帥哥是誰
    我一直無緣跟他聊到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糟糕了,我也不曉得怎麼稱呼他,他是台北旅遊網的小編,也是"寒舍欲世界"版主,上次因為參加活動認識的 :)
      很開心認識月月,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出遊~~ :P

      刪除
  6. 推2... 烤箱好大好想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找個好大的家比較實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