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你說好玩不好玩?台中台南高雄之旅之三

嘿嘿~ 爆炸熱的天氣來囉


一早就被嘉慧安排去保經聽課~也好,認識一下夥伴





































聽完課,中午了!!!!!!!!!我要去安平路回味一下!!


我還有伊蕾特布丁沒吃到,還有周氏蝦捲,阿木要吃的蝦餅我也還沒買





















太熱了,吃不太下,伊蕾特一個35,焦糖雞蛋布丁好美味!冰涼新鮮,裡頭又有冷氣,平日沒人好爽!

周氏蝦捲,ㄟ...還好,吃過即可,我覺得有點貴~蝦捲兩條50,香菇肉飯倒是讓yoyo吃得很飽$45



















































最後台南以杏仁豆腐冰做結尾!!!


















熱天吃冰真的好涼快!!恭喜嘉慧一日賺一萬~


所以我們免費吃冰囉!


這是體育館杏仁豆腐冰


杏仁味十足喔!ㄉㄨㄞ ㄉㄨㄞ有Q度!


美食一大堆的台南,下次見!!







































我們接著就要回到台中找國泰同事孟娟


唷乎~~這次我已經盤算好到逢甲要去吃什麼了!!


答案是"東大牛排"


十過店門而不入,老是以為沒什麼,但,有一天我看了人家的網誌


god,讓我口水直流,這次,我要見真章!!!!!gogogo!!













OVER!!!這只是便宜的牛排199,你知道他真的很大嗎????

你知道現在貴X都只在鐵板上放一片肉了,沒有麵和蛋!!還220以上

看我們家yo子多開心,嘻嘻笑的哩~

他們的副食美味到極點,我懶得拍,因為太多了,我根本都吃不下了,而且我點雞排,好好吃喔!!肉多鮮美~~又很嫩!


我也喜歡他們的臭豆腐,還有當歸雞湯~大家下次來逢甲要吃喔!值得進去一趟!
























吃飽飯孟娟開著他的高級轎車帶著我們去中科看夜景


身為台中人我還第一次去呢~~

今天晚上當然就是回我的老家睡覺囉~~大甲!!


隔天,我們要找孟娟在玩耍




我們要去她愛的小窩囉!(他們家有隻可愛的Mina-黃金獵犬喔~~不是拉不拉多,叫錯會被孟娟念喔!!)


孟娟大師親手烹調愛的美味料理!!


菜單有,五彩涼麵,肉鬆龍鬚菜,還有下飯蒼蠅頭.外加超商小菜一盤~








這幾天的旅程,很棒!真的!


感謝好友相挺~


我想去到哪裡都不是重點,而是身邊的人,和自己的心情


之前問yoyo說,行程到底要怎麼安排?


他說..隨意呀!帶著愉快的心情就好了!


是呀~保持好心情,連下大雨也可以很開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