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你說好玩不好玩?台中台南高雄之旅之一

首先!感謝周師宇(信義房屋優秀仲介)借我他高檔的nokia傳輸線,讓我可以快速的船上我的照片

真的非常感激!痛哭流涕!!



現在開始,即將由台中開始玩起


yoyo說,我好想吃清境的冰淇淋(這要感謝育駖情侶帶我們去吃~)


所以我們第一站!殺呀~我們上清境吧~~~




















很美的民宿!!新開的唷~

終於!!超大球冰淇淋!2球$70!!!!




































 



 這次點了香草和大湖草莓~真是人間美味!!  上面吃下面也在吃....
























發現熊仔

kuso開始







































1

2
































想看更多與熊仔合照請直接看相簿~呵呵

















不免俗的一定要記個明信片給自己,收到囉!!
高山上的紀念印章,就這樣蓋在小腿上帶著走~誰叫我忘記帶本子了





























清境結束之後,我們還去集集yoyo小舅舅家,吃吃水果避避暑~順便看看可愛的小孩


在他家還遇到三舅舅和舅媽,還有大姨婆~~(親戚眾多,而且都長得很像!!很難懂的...)


大約六點多,該前往台南的花園夜市了!今晚要投靠.....yoyo的某舅舅家(他有五個舅舅,三個阿姨,看吧,我都忘了第幾個舅舅了~)


oh!!花園夜市爆炸多人的啦...我被推著走了!!而且很熱~~~~~~~~~~~~~~~~`HOTHOT!!!


吃頓飯很辛苦ㄋㄟ!下次少來這,我看只有當地人吃膩外頭才會來這打打牙祭


我覺得外面的小吃都很美味,而且價位很合理,還是外面好呀~
















香菇涼麵$35!好吃!因為真的太熱了!

蚵仔煎一份50,沒特色,宜蘭東門比較好吃





































 
 
 踩到地雷了...50一份的碳烤雞排~超多人排隊,很乾的雞肉,有夠大就是!  牌子幫你們拍出來啦,自己小心!



我還喝了甘蔗檸檬$35,還吃了鐵板雞肉$80(醬很好吃!)...大約就醬


很猛的是,一到舅舅家,肚子痛死了,我和yoyo都去拉肚子了


接著就是隔天囉~


晚上我就google了台南道地小吃~


早上開始去進行了美食之旅(下午開始狂風暴雨了...但仍不減我對美食的熱情!!)




待續...(台南美食嚇死你~~)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