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阿里郎村落-芝山捷運站旁



還記得之前我去野草餐廳上料理課程嗎?

有一次上課認識了一位年輕的男生

聽說他也是開餐廳的,因緣際會下就認識了!

又剛好在一個團購網上看到他的餐廳參與了這次的活動

我個人覺得很奇妙 , 這樣就交了一位餐廳老闆當朋友了

老闆年輕有為! 偷偷告訴你...單身啊~!!


先稍微介紹一下

小老闆是Taki , 

媽媽是韓國華僑, 從小在韓國長大 , 所以煮的韓式料理超道地!!

原本從三四坪的店面,況展到現在 照片上的規模

真的是用心經營 , 才有如此大的迴響

聽說...很多美食節目和藝人都有來捧場喔!

你們有人吃過了嗎?








看韓劇時 , 不都會看到很多媽媽都會親自做很多小菜放冰箱嗎?

每次用餐的時候都一定必備的韓式小菜!!

 
 





老實說這三道我沒吃很多 , 因為柚子太餓了 , 幾乎都給他吃光光了

= = 





接著要進入主食部分囉~~

要是你來這間店 , 你會想點哪幾道菜呢???

Taki 讓我們點了三道料理

第一個是我很想吃的"海鮮煎餅"!





看到照片有沒有覺得它很"厚實"?!

而且很大份耶!!!!(和我合照的就是小老闆Taki啦~)

外皮是煎的脆脆的 , 裡頭則有豐富的料和軟綿的麵香

裡頭的青蔥很有水分, 還保持著脆脆的口感~

加上新鮮的花枝和蚵仔 , 沾上特製沾醬 ,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緊接著第二道料理是 老闆最驕傲的"傳統豆腐鍋"



端上桌來都還在滾呢!!聽到波波波波的滾動聲 ...好誘人喔~~



這張照片有沒有覺得料滿滿呀?!

有的韓式料理店的呈現是比較偏向火鍋類 , 屬於湯比較多

但他們是料比湯多 , Taki說他們用了整塊的嫩豆腐 ,

還有兩尾蝦子 , 兩顆大蛤蠣 , 還有一把的花枝~~

最後打上一顆生雞蛋 , 增加滑嫩感

吃起來真的是滑嫩嫩ㄟ~~配上微辣的韓式醬汁 ...超下飯!!!!!!


其實吃到這樣就已經飽了ㄟ

接著最後還有一道Taki最新推出的"韓式部隊鍋"

我想裡頭配料上面都寫得很清楚

直接來個實體秀吧!
 




這是韓國很常見的部隊鍋 , 以辛拉麵為主體 , 加上一些豐富的配料!!

這道比較辣一點喔!!!!

也很好下飯 , 我都配著飯一起吃 ...不知不覺就....吃了一大堆




吃到一半 , 老闆還送來韓國帶回來的"鍋巴糖"

ㄟ...老實說我當時心裡想的是....是軟的嗎?

鍋巴糖????怎麼這麼奇怪啊?

最後我是吃了一顆 , 真的是鍋巴味道耶!

很妙喔~應該說有濃濃的米香味!!

這在韓國是很有名的伴手禮呀?

呵呵~好幸運喔!!



沒多久 , 碗底都見底了 ...呵呵

真的很飽啊!!

三道吃下來真是飽到我一個不行!!

我到晚上都吃不下

所有料理都很下飯~真懷疑為什麼老闆都吃不胖= = 

當天的客人都非常的多 , 幾乎滿座了~~

位置其實很方便找! 

他們就在芝山捷運站旁邊~

對面就是捷運站囉!!

開車的人也不用擔心 , 很好停車

不過店內不能帶寵物唷!!

謝謝Taki 如此的款待~

相信不用我宣傳客人自然也會多

畢竟是一間很用心的店!

下次要吃韓式料理 ~記得去阿里郎村落找Taki !!

 

阿里郎村落
營業電話:02-2838-3228
營業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9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平均一人不會超過300元!適合聚餐,位置多喔~

 



接下來好天氣帶大家去附近晃晃吧~

突然晃到蘭興公園 , 附近有一家"綠豆薏人冰品店"



吃飽正好可以補上甜點!

 
 


非常好吃,沒話說 

純薏仁汁 加上大薏仁, 紅豆綿密有顆粒!還有QQ的蒟蒻

清爽又順口!  一碗45元! 其實不大碗 , 料很精緻倒是   


很適合好天氣的飲品 , 也適合想變水水的女生!



連我們家的Monica都搶著喝

哈哈,可惜...都被我喝光光啦~~給你喝喝水啦!!


瞧她一副..看是水就沒興趣,還給我吐舌頭
 

 
接著在公園裡看到幾棵櫻花樹,這株長的最茂盛,好美喔
原本上禮拜要去武陵農場賞台灣最美的櫻花

很可惜因為某些因素無法去

這也算是一個美麗的巧遇

不小心還遇到了 ..Lara梁心頤 , 台北還真是一個很常遇到藝人的地方

長的白皙沒血色 ,比電視上看的瘦多了~~

巧的事也停留在我看的這棵櫻花樹下拍照....

不巧的是沒帶遠鏡頭 ...所以沒實證

只能讓你們看看Monica與櫻花樹的相遇 





可愛的朋友們

最後以這張幸福合照收尾

也希望大家可以吃到開心幸福的料理

還有開心的生活!!

最近天氣是不是又變天了

天氣真是跟股市一樣無情

害我都感冒了....

我這冬天第一次感冒........可惡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