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食台北) An-burger 雙層牛肉培根堡 (好吃但有毛)




此次是團購網購買的 團購券 !有夠便宜,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

原價250 , 特價120 一份雙層牛肉培根堡套餐

話說前幾天之漢堡王的小華堡餐 , 也花了125元

所以說....這個是不是划算多了~

來看看照片吧!





這一盤還有附上一杯無法續杯的飲料 

如此厚的牛肉 , 其實看了深感罪惡~

還有油炸薯條 = = 

喔喔~~我要多少運動才救得回來??



柚子非常喜歡這種餐點....可能真的很久沒有吃速食類的東西了

看他吃得非常津津有味



我光是吃完薯條就有點飽了耶

我一定要把薯條吃完才會吃漢堡

最討厭冷掉出油的薯條

這裡的薯條就...脆脆的...油油的.....一樣非常罪惡的



實在沒什麼寫這篇網誌

因為我在牛肉裡面吃到兩條"毛"

我只能說...一開始想說是...不小心的吧= = 

我就不以為意繼續吃

再吃!!!!!!!!  居然又有????

老實說我這人對於這種食物出現毛是不會感到如何..

兩條毛  ....讓我臉上出現了好幾條線

不過我還是默默把漢堡吃完了


既然說到他們的衛生出了問題

就一定要說到他們噁心的廚房

我去洗手間 , 旁邊就是廚房

不經意的喵了一眼

老天爺啊!

又小又黑又髒的感覺

就像是個平民窟 , 感覺像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餐廳

外裝真的很乾淨又漂亮 ,  但廚房..................

bad  bad bad!!!





這次心情沒有很爽

所以拍照都隨便拍拍

但是, 整理照片還是會想再吃漢堡...

下次不會再來這間了

要也是換別間吃
 
反正漢堡店多得不像話

(ps . 我家柚子真的是很喜歡他們的餐點 ....只有我吃到毛不爽!  哈哈)
 

其實...連鎖速食店看的到廚房 , 還讓我比較安心><


這間店在中山北路二段36巷....以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