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遊台北) 花博夢想館 排隊篇

想要有夢想

得要經過排隊這步驟!!!!!!


OH!

辛苦又難熬的戰役



到這支隊伍時間是早上六點五十分

你得要先買好門票(或使用悠遊卡) , 才能進去唷!

只要你卡進去, 表示夢想離你已經不遠了



上面這張圖片只是前半部的人 , 我們剛好排在中間部位


超早 , 睡沒幾小時 , 匆匆忙忙買了早餐, 停好機車連跑帶走快速到達 , 有點喘現在= = 





接著你要排在黃點上 , 無法替人占位置 (很嚴格的執行)

一個人一個黃點 , 無法出去 (附近有洗手間 ) , 出去進不來了


所以有一群朋友得要全都到齊才一起排 , 否則晚來會排後面喔!!

到了就趕快吃早點吧~~~~


和我一樣手機沒上網功能的請帶個休閒娛樂去吧!

因為我們得再等到九點才能領券啊 

這漫漫時間 , 難耐!



而且一早很冷.....

 


很快的 , 後面也排滿人了 ....



大約八點左右 , 都滿了




越坐越無聊 , 吃飽好想睡  



最後我終於不支倒地 , 席地而睡了....對 , 只有我誇張了點

地上越睡越冷...根本就睡不著 ...我真的好想好想睡喔!!!!

最後終於..










撐到了九點! 隊伍緩緩緩緩移動  , 大約半小時就到我了~~


快到領取預約券的票口囉~






 



感動ㄋㄟ~~~


我們近七點到 ,拿到是下午 三點四十七分的票


在我們後面都要再等更晚了 .......現在還沒十點啊!!


哈哈

很久沒排隊了

累翻

希望大家想帶走夢想就得要積極排隊

乖乖

就只有這條路了!!

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

祝你好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