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寵物) 幸福的Tiffany(現在叫茶茶)


準備遛狗的時候 , 接到柚子打來的電話

想說不是才剛帶兩隻狗出門嗎?(我們都各帶兩隻)

他說快快拿飼料過來

嘆....

應該是被他發現流浪狗了....


想當初...虎斑狗Money也是這樣撿回來的


果然一到發現的是一隻小小黑狗 ~



她立刻用著她圓滾滾的黑眼珠看著我

對著我們的狗兒女們示好

哀呀~~還沒遇過這個帶種的小狗

可能是出生之犢不怕虎 

其他狗要是碰到我家的狗都會立刻退退退...

哈哈


我拿著手上的飼料給她

她立刻 ...狼吞虎嚥...囫圇吞棗

喀掉一杯半米杯的飼料...超會吃

而且快狠準 , 都用吞的


一看就知道餓很久囉

還帶著點流浪狗搶食的習性



我們索性帶著這五條狗

一起到河濱公園散步 

(其實我是試圖想要把她留在那裏加入野狗行列)

一下去草原跑得很開心

雖然跟不太上大家的腳步

不過卻很雀躍地跑跳著

好俏皮喔 , 看起來就像是我們家的狗行列之一 , 不用牽繩都跟緊緊

隨便一摸她她就翻開她粉嫩的小肚子給我們摸摸

這種動作有養狗的人就知道她是因為信任才翻過來的

所以她是非常非常親人的狗狗


最後要回家時............

我一直把她推開(我很殘酷吧 ...因為我們家實在是養不下中型犬了)

結果她卻一直黏著我....我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好先帶回家了


回家時我積極地幫她尋找領養主人

po了一些文

沒想到在快速的時間內 , 就有一位同學的朋友看到了

當天就來看她了

其實當天我們也很緊張, 因為一般的米克斯中型犬都比較不討喜

大家都偏好小小狗





不過隔天那位小姐就說她要養她了~~


oh~~我在花博聽到我男友的電話都快喜極而泣了

很快的速度找到主人是最棒的

因為再留下去我也會有感情~~

真的超超開心!  希望她未來日子能幸福美滿

也非常謝謝這麼有愛心要認養流浪狗的你!!



還不曉得她會叫什麼名字

改天我們會去探望你的 ~ 小小Tiffany!!




你一定可以很聰明學會基本禮貌的!!

改天見了~




 






後記 : 現在這隻可愛狗狗變成了"一間茶屋"的店狗

            取名為 "茶茶ㄉㄟˇ ㄉㄟˊ"

           大家改天去華山藝文特區可以繞過去喝個茶看看 狗狗


           老闆也歡迎大家帶狗狗一起來這裡散散步喝喝茶!!

            果然是隻幸福的狗孩子 , 有個疼她的父母 , 以她撒嬌的個性一定會得客人疼

            希望一間茶屋有了她生意更興隆~~ 
 

補上新生活照片



長大了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