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食台中) 阿秋大肥鵝



剛好是母親節!

所以藉機下台中找餐廳吃飯

選了台中頗負盛名的阿秋大肥鵝

上網看一下食記 , 口水都快流出來

好!就去這了~

不囉嗦直接看菜色



下面就是很有名的大肥鵝啦!! 




皮脆肉嫩汁鮮美!!!!!!      但 , 為什麼半隻鵝漲的那麼多! 現在是580半隻 , 之前不都是480 = = 

旁邊還有附上醃製小菜 , 很對味~~是真的很好吃啊!!看到我又流口水了 ~


蘋果鵝肝  , 我本身不是很喜歡 鵝肝  , 但同桌家人吃的津津有味的  ..


蟹腳豆腐  豆腐一大鍋 , 哈 , 清淡好吃 , 這我媽和我妹很喜歡


泰式酸辣魚塊  , 麵皮太厚 , 大家一致評價最低


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秘製臭豆腐  , 這樣的價錢我覺得到深坑吃好吃又大碗!

這個其實非常普通 , 而且偏鹹 


最後太燙 , 沒人想吃 , 就包回家了


芥末沙拉魷魚腳 , 現炸的香酥可口~配上下面的地瓜片 , 挺妙的



五個人吃這些菜很飽啊  = = 



不過老實說  , 吃肥鵝就夠了啦 ~是不是下次該用外帶就好了 = = 

以上  


 
阿秋大肥鵝
官方網址:http://www.bigjuicygoose.com.tw/
地址:台中市朝富路258號(與龍門路交叉路口) 
電話:04-2251296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