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食 台北) 慶州館

使用團購券這樣
好像買了兩張$498 , 可抵店內單點$1000
網站連結於下 
http://josho.yam.com/buy.php?pid=231

先來個送的小菜 , 泡菜已經略酸 , 但可以接受 , 小菜很一般 , 所以沒什麼好講的



 
先談談吃飯前的前一天 ......

因為團購券要到期了 , 所以要趕快去使用他! 

前一天我就開始上網看各路好友的評價 , 老實說口味這種東西真是有褒有貶

關於服務態度也是 , 所以我對這方面都留點保留空間

還有我前晚一直看菜單 , 看到肚子超餓 ~選了兩個小時 還在猶豫 

最後心裡終於有個底 , 才安心上床睡覺 


 
特地挑個禮拜一五點半到 , 肚子超餓 , 因為午餐也沒吃~ 

到了空無一人 , 超棒! 就是喜歡挑最早的時間 

上了小菜後迅速點了三道菜 

依序是 半章魚半牛肉  韓式拌涼麵  牛雜火鍋

我們要從半章魚半牛肉開始囉~~先上生的章魚牛肉 , 用底下的瓦斯爐煮熟它


看下面這樣一盤覺得很豐盛吧!  


 
有點沸騰之後就可以把它全部拌在一起 , 等牛肉全變色後就可以關小火 , 洋蔥軟後就可以完全關火 , 以免章魚都老囉~

這道菜真是色香味俱全  , 鮮艷漂亮 , 醃過的牛肉非常好吃 , 甜甜鹹鹹 , 有種韓式水梨醬的感覺 , 但帶點辣醬辣味

章魚的部分我也覺得很多 , 兩個人的份量感覺很多 , 非常下飯呢! 這道菜實在是太美味了~洋蔥入味也很好吃!



接著上菜的是 韓式拌涼麵 

石鍋拌飯和涼麵我一直猶豫 , 最後捨棄石鍋拌飯 , 是因為那個太常吃了

選擇一個韓國傳統的涼拌麵來試試

這個麵上桌時,服務人員會拿大剪刀先剪麵

一來的時候我覺得好小碗喔 ~  

不過一吃才發覺 , 這麵很細 , 所以很紮實啊!!!!!

麵的口感我第一次吃到 , 是涼涼滑滑的帶有Q勁~~ 

帶配生菜很清爽 , 原本以為不會很辣 = = ...

吃進去吃後就咳嗽了  , 其實他有後勁

吃到最後覺得很鹹啊 ~ 真是非常重口味  , 還是多一點人來分享會比較適當
 


看到麵了嗎 ?   很紮實的感覺吧!!



半章魚半牛肉吃完後  , 接著送上的是 牛雜火鍋

 

 
其實裡面我覺得是沒什麼料 , 我吃不慣牛雜 , 下次該點個海鮮 或人蔘雞

因為我對牛雜類型很不瞭解 , 吃了一堆不知道是什麼的腸子肚子 , 

但我要說 . ... 湯頭很好喝!!!  我喝了好幾碗 , 好想丟個王子麵之類的~哈

其實兩個人可以點一份火鍋和一分拌飯或 拌麵 就很夠吃了 , 其實吃完超飽 

我到半夜肚子還好脹



最後送上的是  松子茶和 黑糖麻糬包紅豆泥

松子茶  喝味道而已 , 因為超少的 哈



下面就是帳單啦 , 菜單 ....要多加一成服務費 ,所以是....?



(350+ 380 +220 ) x 1.1 =??  1045!!!!!!

為什麼收我 1065 ???   多a我 20元 , 馬的 , 回家越想越怪 , 當時也沒有看價錢

  算了 , 這20元就當我掉了!   下次客官結帳要看仔細 ~別像我傻傻的 




最後給個總結 , 料理好吃 , 但價格偏高 , 服務還好 , 老闆娘算錯錢不爽 

中上 , 了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