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活動) 我愛吉他社 - 盧廣仲在世新!



講起盧廣仲 , 會勾起深深的回憶

就在幾年前 , 盧廣仲還算是小紅的時候

有個學長 常常唱他的歌 , 聽他的歌

原本就喜歡廣仲的我 , 默默地也更愛他了
(也就是說我很容易被洗腦的意思 )


喜歡他那乾淨愛地球的靈魂

有著一顆善良的心 , 唱出來的歌當然很有感染力!




其實 , 在茫茫排隊人海中 , 我看到了讓我喜歡上廣仲的學長

會不會也太巧 :)

人啊,千萬做壞事要小心 , 隨時都會遇到認識的人!!



 

好囉 , 此篇遊記到此一記


假扮學生混到大禮堂 , 真是有趣的事!


也很久沒看到學生這種生澀的表演 , 哈~


一樣!!  我愛盧廣仲 ! 我愛世新大學!!!!!


OH YEAH!!


5/31 廣眾推出第三張專輯 慢靈魂  預購!

 


 支持  好音樂 , 好人盧廣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