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吃到飽.點剛剛好

昨天去吃麻辣火鍋心有感 : 

 或許是傳承了我男友客家人勤儉的美德,

 很久以來, 吃到飽的餐廳我只要拿的份量都是希望自己可以吃完 , 

 所以要拿得剛剛好!

 昨天吃麻辣火鍋 , 看到隔壁桌對面桌 , 幾乎所有桌 ..

 大家都很貪心的點了一堆 , 

 我看到對面的餐盤上都還一堆肉和食物!!

 但他們感覺已經吃不下了 , 並且吃冰 , 我看了覺得很 ....不知該說什麼好 , 

 雖然是吃到飽 , 但也不需要這樣糟蹋食物 , 

 你以為有錢就是可以浪費嗎??

了解自己的胃口最重要, 並且不要撐鬆你的胃

都說吃到飽了 , 吃完一盤再點也沒關係

反正食物永遠會為你送上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去"吃到飽點剛剛好"!!


那天吃完服務員很客氣 , 也很禮貌 , 最後還說我們吃得好乾淨

還叫我們多坐一下沒關係  , 看來服務員應該收了不少爛攤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