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活動試吃)La Sarah水果辣醬-酸甜辣辣好滋味 ! 最健康的沾醬!




這次愛評往口碑券有一個相當特別的 " 水果辣醬 "  , 當我拿到水果辣醬時 , 整個覺得很不可思議! 

看看下圖的實體 , 是不是很像新鮮果醬啊? 


老闆跟我說她是利用了新鮮水果加上各種辣椒特製成的 , 而且為了健康  , 完全不加防腐劑

所以這些新鮮水果辣醬即使冰在冰箱也無法久放 , 美麗老闆還貼心附上三個小密封袋 , 讓我們自行分裝可以冰到冷凍庫 , 

下次想吃拿出來解凍即可 


我光是打開就聞到一股辣辣的味道~看來不可小覷喔! 這次老闆有替我做小辣 , 主要的選擇是奇異果辣醬

裡頭加的是綠白椒 , 仔細看還可以看到辣椒仔 !!
 


旁邊附上兩小罐鳳梨和番茄檸檬口味讓我們試吃 ~


 
這次食譜我選擇讓外食族方便實用的方式給大家參考

看了下面的料理方式外食族一定要帶罐放在辦公室一起分享~


第一道料理是我的家常"蔬果牛肉漢堡" 



 全麥土司+  好市多牛肉漢堡肉 + 起司 +炒洋蔥 + 生菜番茄片 

最後加上的是 "奇異果辣醬"

食材裡全都沒有加鹽 或是胡椒等調味料 , 一律以原味呈現 
這樣才品嘗的到奇異果辣醬的奇妙滋味 ~
奇異果辣醬搭上漢堡  , 非常 match啊 ! 



 
一股酸酸甜甜辣辣 , 完全不同的新滋味 , 因為牛肉漢堡肉屬於容易膩口的食材 
配上奇異果辣醬多了一種爽口的清爽口感 !! 吃到最後都還覺得意猶未盡 !

如果你在辦公室中午買了速食漢堡  , 想增加一些新口感 , 我絕對推薦這款水果辣醬 , 
絕對顛覆你的味蕾  !

不同於一般的辣椒醬 , 沒有添加一些化學物品或防腐劑 ,
比起外面油膩膩的辣椒醬 , 清爽水果辣醬真是太棒了 !






第二道搭配絕對會好吃到讓你尖叫!!  直接看吧!



就是宵夜最暢銷的炸物 雞排! 

哈哈 , 趁著寫文章的機會趕快去買一塊平常禁食的雞排吃!!

其實任何的炸物一般老闆都是加蒜頭胡椒或是九層塔

吃多真的會很噁 ~因為油膩膩啊 !!

非常非常推薦你們一定要沾水果辣醬一起吃 ~ 完全解膩的好幫手ㄟ~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鳳梨辣醬 

鳳梨辣醬比較偏甜 , 但也是有辣度喔! 

酸酸甜甜辣辣 ....怎麼會這麼好吃 ....首買的朋友我推薦鳳梨辣醬

我想這個很好搭配任何的食材 


下一個佐番茄檸檬辣醬 , 番茄的口味吃起來更加清爽 , 看辣醬就知道老闆的用心

滿滿的料看了就很開心 





水果辣醬給我一種高質感的感受
我想一般坊間完全看不到這種東西

如果你愛吃辣 , 請你試試看水果辣醬吧 ~
讓你在吃鹹酥雞的時候吃了很厶ㄨㄚˋ嘴啊 ! 

這個不添加防腐劑 , 放冷藏大約可以放個三四天
非常適合在辦公室一起享用 , 你一口我一口很快就沒了 !

到了夏天吃涼麵或是涼拌沙拉也是絕佳沾醬 ~
如果你愛吃紅醬義大利麵 , 你一定要入手番茄檸檬 , 這個辣醬比塔巴斯摳還好吃!


說再多也無法表達我的喜歡 , 最近走健康路線的我最愛這種口味了~
 


如果你也想訂購 , 請直接連絡馮小姐 0922-867-729



品項 份量 售價















番茄檸檬辣椒一罐(210g)NT.250
鳳梨辣椒一罐(210g)NT.250
奇異果辣椒一罐(210g)NT.25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