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活動)"旅行台北-發現最美 " 台北旅遊網網聚



 
 這次作品 阿里郎村落美食總彙集~好囂張的吃法!「旅行臺北‧發現最美」徵文活動中獲得了優選獎

得獎公布網址:http://www. taipeitravel.net/eventB/ page05.jsp

所以榮幸獲邀這次的網聚活動 , 還要當場領獎 (有小七禮券1500 , 真是好用的零用金!) 

網聚地點在 93巷人文空間   

這是個非常有書香氣息的好空間



稍微先介紹一下這個地點 , 因為是天下文化所開的 "書店 "  , 所以顧名思義有閱讀的好地方
就在地下一樓 , 有一塊完全供閱讀的好空間 , 舒適自在的看書 , 又有沙發椅
工作人員表示可以輕鬆在這裡閱讀 , 喜歡再買回家也可以!

一樓就是屬於可用餐 邊閱讀的綜合區!
二樓就是我們包起來的活動空間 , 適合辦活動用

接著我們開始令人相當期待的網聚吧~

辛苦的工作人員要先確認名單 , 居然拿了全名要我貼上 , 真是有點害羞......
在江湖闖蕩久了 , 很少秀出本名 , 怕做壞事被認出來啊 


這個活動舉辦在下午兩點 , 其實 , 我一點才起來 , 匆匆忙忙趕到會場 
連個東西都沒吃~ 真開心有茶點可以享用!
93人文空間的茶點可是讓柚子吃的不亦樂乎
就如你所看到到有一堆現切水果 , 樣樣都很甜 ! 很新鮮! 
甜點蛋糕類也不馬虎 , 小小的每個都好想吃喔~~肚子餓的時候總是特別貪心..






沒想到活動如此快的進入重頭戲 !! 

重頭戲當然是領禮券啊!!!! 
哈哈 ~(對我來說是如此沒錯...)

下列的得獎者都是被挑選出來的美食篇優選 , 看大家拿禮券都很開心吧~ 



接著是 景點篇 優選者


最後則是 帶路篇 優選者


有發現到有人重複了嗎??!! 
雙料冠軍真是太厲害啦~~禮券領不完耶!! 超棒!
話說回來我可是投了五六篇文章才一篇優選 , 好險我有勤能補拙...
頒完獎後還有很多好玩的活動要持續進行唷 ~

接著 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趙心屏局長 , 特別趕來參加活動 
  (以前當過主播的氣質真不同 , 水噹噹!)


例如網聚一定要的...自我介紹 , 哈
 


還有一段突如其來的心得分享....就在我快到會場之際 , 突然一通電話告知要上台分享...
我以為大家都要ㄟ , 什麼美食篇只有我?
真是沒有準備就是像個媽媽一樣瞎說一通 = = 



感謝大家....還可以聽我講完 , , , , , , 

在場的人真是不少!  
 


今天還有邀請 " 愛吃鬼芸芸 " , 來做一段分享 , 聽她的美食分享真是覺得她是個十足的饕客!
喜歡吃 ! 也很愛分享吃!  我覺得是個對吃非常有熱情的部落客 ~
難怪她的文章和人氣都如此之多~!!
 



主辦單位還有安排一個好玩的活動 , "猜猜誰是旅服員?"

兩位主持人也好嗨~整個活動因為她們變得更有趣!



答案揭曉 : No. 2  !  ya 答對有台北市觀光傳播局特別設計的桌曆一份!!


接著旅服員要為我們換上正式的接待服裝來和我們談談她的經歷心得!



在某些捷運站 , 有設旅客服務中心 , 專門服務需要詢問的旅客們 , 
而這些旅服員是由大學生來擔當~他們必須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 , 肢體表達能力

還有對台北的詳細了解  , 連我在台北住了七年都自嘆不如 .....
這位旅服員真的真是清秀 , 很有氣質 , 我想讓她代表台灣接待外國旅客都不為過!
讓我覺得好像梁文音喔!


接著讓大家看看特別設計的桌曆




 
開心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最後找了阿一一和局長合照


 
還記得有一次去某間飯店吃自助餐也是被阿一一的食記給燒到!!
真有緣 , 前天看愛評網的新聞看到採點王目前第一 , 好厲害啊~


當然還要跟  愛吃鬼芸芸本人合照 ...拜讀她的部落格一段時間 , 
卻鮮少見到她本人照片 , 憑著她張大嘴的大頭照實在是無法建構形象
所以趁著個好機會拍了合照~~真讓我感到驕傲! ㄆ 
 



開心的一個下午 , 參加完之後也拿到一本書"悄悄話.臺北"
看了一下 , 也讓我回想起臺北對我的意義 
雖然我從小就在臺中長大
大學才開始在台北獨立
其實這樣說來 , 我的青春年華..這段歲月幾乎都是在臺北發生
很多的新鮮事 , 很多的美食
很多的景點 ,對我來說   臺北  是一個啟始地
 
我的真正人生可以說是台北賦予我生命
臺北 其實很複雜  , 融會了非常多的人事物 
但也因為他的複雜 , 而讓我從中獲得樂趣
我還在臺北 ! 我想 , 這輩子很難離開他了 ! 
 
 



如果你現在不在臺北 , 歡迎你找機會來臺北體驗新鮮生活 !
也可以來台北旅遊網晃晃找點子
今日聚會成功~有緣再聚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