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我27歲 , 我已經不是一個女孩了!




 

我已經不是女孩了 , 因為我從喝搖搖杯變成自己煮熱薑茶 ...(就是現在,我邊喝邊打)
從天天外食變成自己下廚...

我真的已經不是女孩了 , 對於一些地攤貨已經慢慢無感 , 漸漸走向價位偏高的百貨區...

我確定我不是女孩了 , 我愛坐舒適的沙發皮椅汽車 勝過於..下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小機車~

我變成一個貨真價實的女人了 , 因為我在乎我的青春消逝的太快~~oh!



其實我們現在應該是最美麗的年紀 , 我們擁有美貌和身材 , 還加了一些內涵的存在~ 所以現在我們應該大放異彩!

我今年27歲 , 我更加照顧我的身體 , 雖然麻辣鍋和燒烤還有該死的炸雞都是我的最愛 , 但我這一兩年已經漸漸少吃...
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健康烹調食譜 , 新鮮的食材 . (當然我偶爾還是會抗拒不了這些...)

我知道拒絕這些美食很困難 , 但是讓自己的身體老去會讓我內心更痛苦~ 愛惜自己要動腦! 

因為我真的已經 27歲了 , 我再也無法重來 , 再過三年我就已經不是所有男人最愛的二十幾歲的女人之一 ,
所以你和我都要努力在現在找到一個願意長久走下去的男人 (最好他也愛你的素顏 = =" )

現在的我們最好養成運動的習慣 , 我想花點錢去健身房絕對是最明智的選擇 , 沒有一個男人會愛你走樣的身材 , 
一個龐大的身軀不會給大部分的男人性慾望 (男人真正的心聲) , 他們都說給我好身材好臉蛋 !

或許你自認現在沒男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 但我想跟你說 , 有個好男人生活會更好  = = "

這就是我現在..27歲女人的心聲!  

你呢?你和我一樣27歲嗎 ? 在生活中你也有和我一樣的體驗嗎? 還是你有不同的體驗可以和我分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