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活動) 阿聰師糕餅隨意館 - 寶石般的糕點 還有大甲第一芋頭酥




這張照片真的好美喔 ~ 怎麼台式糕點也能做得如此美麗 ??

首先這次的邀約是來自愛評網的口碑券 , 秒殺的兌換還是讓我搶到....真高興 !

而且這是來自大甲人的驕傲 - " 阿聰師 "

以前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先麥芋頭酥吧 ? 這個阿聰師就是先麥的創始人 , 這背後的一段父子失和的故事就請大家點進來看吧!

http://blog.tafongflour.com.tw/2010/05/blog-post_25.html   


看完之後就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兩家性質相同的糕餅店了 (老實說...這種家庭失和真是可惜...)

 所以阿聰師已經和先麥決裂啦 !! 要吃創始店就到"阿聰師"吧 !




這次我是親自取貨 , 就在大甲~剛好回家一趟!

底下是新整修過後的新門面 , 改走文化藝術風了~




底下有一個舊門樑 , 那就是阿聰師古早的店面門樑 !! 還好好的設置在新店面做紀念 !



一進門要取貨就聞到滿室的芋頭香 陣陣傳來~~剛烤好放涼的芋頭酥真是讓人口水直流 !

 


每顆的造型都像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一樣美 



接著來看看今天可以領到什麼好康吧 !

◎體驗內容
阿聰師糕餅隨意館(大甲店):芋頭酥+愛羅蔓塔+推薦產品三選一!


內容包含:
品項 數量 價格
























芋頭酥(六入)一盒NT.180
愛羅蔓塔(六入)一盒NT.180
媽祖餅(六入)三選一NT.210
堅果塔(六入)NT.180
幸凡收涎餅(一盒)NT.150

到店取貨,店家再贈送冷藏商品三選一
品項 數量 價格














芋寒天乳酪蛋糕(六吋)三選一NT.280
焦糖寒天乳酪蛋糕(六吋)NT.280
平安冰糕(六入)NT.210

第一個是媽祖餅  (三選一)



第二份是愛羅蔓塔



第三份是最具特色的芋頭酥 


最後到店自取還有多一個禮物 - 芋寒天乳酪蛋糕 !!
(圖片下方)



阿聰師店內的所有包裝都變得好美麗 ~

當伴手禮絕對是會讓人感到驕傲 ! 隨便拿一個包裝都覺得很像在裝巧克力 , 
其中我很喜歡平安糕的包裝盒 

 
上頭的剪紙讓人感到復古溫馨又頗具巧思 ~ 整個就是一個藝術品般的禮物 ~

裡頭裝的是類似綠豆椪那種口感的糕點

吃起來口感綿綿密密 , 非常適合泡一壺茶 !
想選哪個當伴手禮呢??
讓我多 po 一些文章來讓大家選擇吧 !


媽祖餅 


吃起來滿滿杏仁味 ,  裡頭有很多堅果顆粒 , 實實在在 , 吃起來的口乾偏乾 , 比較硬又脆 !
和平安糕的口感截然不同 , 但相同的是 ...一壺茶的相伴絕對最對味 !

而這兩種糕點都是因為 大甲媽祖 而創作的 有吃有保庇   (此時腦中開始響起王彩樺 保庇)
 
來自阿聰師介紹 "阿聰師感念媽祖護持
 庇佑我們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的心意 , 
                         巧手化作 "護國庇民"媽祖餅
 平安糕 , 加上簡單的綠豆
 紅豆
 核桃等食材 , 
                         象徵著純粹不含雜念的誠心 , 再奉上媽祖餅
 平安高的同時 , 也代表我們最虔誠的信仰 ."



芋頭酥





這絕對是大甲人的驕傲之一 - 芋頭酥!
大甲的名產之一就是芋頭 , 大甲芋頭棉又鬆 , 連我家人都非常熱愛 !
芋頭酥吃起來滿嘴香氣 , 而且裡頭的料的紮實鬆軟 , 外頭的酥皮更是酥脆層層分明~

相對於大甲有名的奶油酥餅這也非常特別 ! 絕對一口讓人愛上喔 ~
下次要挑伴手禮 ...這絕對是第一名第一名啦! 
我男友一口氣吃了三顆 !
真的太好吃了~



愛羅蔓塔




  

在陽光灑進的客廳 , 這個小糕點真是怎麼拍怎麼美 !! 鮮豔的色澤和精緻的外型
真是美不勝收!  

 "色彩繽紛的愛羅曼塔,美麗程度不下於馬卡龍,採用南投竹山地瓜等本地頂級食材,烹調出融合東西方、傳統與現代的嶄新美味。" 

這裡的口味有紫甘藷 , 地瓜和綠茶 

口感有點類似花蓮的番薯餅 , 對我來說是有點甜 , 鬆鬆軟軟 , 老實說 ...還真跟馬卡龍一樣 , 外觀取勝 !

喔喔...我說話真是太實在了 , 目前我個人還是偏愛芋頭酥! 實在有夠好吃 !



芋寒天乳酪蛋糕




極品了這個 !! !!
人間美味 !

其實他的第一眼沒有讓我感到驚艷 , 上面的蔓越莓反而讓我感覺沒對好焦距 ...
 不過我後來發現其實它就是這樣呈現柔焦狀態

他的包裝盒和我採的花真是相似 ,外包裝可以說是精美 !! 
裡頭切開來看  最上層是蔓越莓寒天 , 第二層是芋頭寒天 , 中間還有芋泥 ~~最後是乳酪蛋糕 !

這層層的驚喜讓人愛不釋手
不會很甜太棒了!!!!!

這項新產品大受全家歡迎 , 連不愛吃甜點的爸爸也愛吃 !
還有我媽都說以後要買這個送客戶~
實在是太棒的新甜點 !! 我好喜歡喔 !

吃起來健康爽口 , 乳酪蛋糕是輕乳酪 , 所以嘗起來比較不會膩口~
搭配芋泥還有芋頭寒天....真是太絕配了~
此時又要為大甲的芋頭按個讚 ~~我真是太感動了~

大甲人~ 奶油蛋糕吃膩了就要換換口味了 , 這個蛋糕長輩絕對喜歡 ! 讚翻囉~

試吃大成功 , 跨年前的完美一擊 


更多訊息請上:
阿聰師官方網站

http://www.o-nongs.com.tw/
阿聰師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rocake
阿聰師噗浪

http://www.plurk.com/onongs

我真是以大甲的所有糕餅店為榮 !
身為一個大甲人 , 真是替你們感到驕傲~
看來媽祖真的很愛護我們呢!!
來到大甲就是該來吃餅呀~

這次照片拍得好美麗 , 大家請給我一些鼓勵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