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台北CP值超高的新丼,讓人吃得飽足又不傷荷包!推薦蔥丼和好吃炸雞塊~北車捷運站/中山捷運站


出乎意料之外的平價美食-新丼,好吃的讓我們嘖嘖稱奇!
我們真的太小看新丼了!!!!!!
便宜又好吃,不加味精也沒有過多的油,好食材搭配上好調味,
真的大推薦,但是非常可惜的是,位置很少都要排隊~~
位置地點非常好,就在當代藝術館對面,中山地下街捷運出口非常方便~
非常熱鬧且親民的一間餐廳。






好吧~我先來自首,我一開始真的覺得新丼應該很普通XD

但是吃下第一口,就開始讓我滿心喜悅!!
好吃真的不騙人,連我那挑食的同學也在那裡吃的喜孜孜~ 
我個人最推薦蔥丼還有糖醋雞塊



位置很好找,但還是建議搭乘交通工具,因為周邊停車位置真的一位難求。




蔥丼,這應該是裡面最吸引我和我同學的一道料理!
因為我們都愛吃蔥,我就連吃火鍋都要一大碗蔥來配,
而且自己在家煎蛋餅也要加一大把蔥才過癮,
所以我們都超愛吃蔥,這個如果不愛吃蔥的朋友這份量可能會有點嚇到喔~



另外我們都有加套餐,因為店家推薦他們家的溫泉蛋,
裡面的蛋黃不會流汁,因為台灣人大多比較喜歡凝固的蛋黃,
所以裡面的蛋黃大約是八分熟度,一樣是軟嫩的,但是沒到會流汁,而且有點彈性~
這對我這種不敢吃太生的人,就很喜歡這樣的熟度,
但我同學就是愛吃流湯的蛋黃,她就覺得這樣不對她的胃口~
我覺得都好,每個人口味本來就不盡相同^^





(但她還是吃光光.......)



套餐裡面有包含一份味噌湯、馬鈴薯沙拉、生高麗菜沙拉還有溫泉蛋。
馬鈴薯沙拉甜甜的也是出乎意料的美味,真的是看不出來它真的很好吃,
因為它的顏色就是白白一球,很不吸引人目光,不過吃了一口就會立刻吃光它(真是太神奇惹)........





鋪滿蔥的牛丼,真的是太誇張了,想知道颱風天過後這樣一碗成本要多少!!
颱風天過後蔥真的會變成超級無敵貴,廠商真的是很敢賣,聽說成本都佔售價的六成惹~薄利多銷啦~大家多多支持。



蔥丼的吃法很簡單!!!全都拌一拌就趕快吃~~
裡面的飯有淋上煮牛肉的湯汁,其實很濕潤很好吃!!
我喜歡吃淋湯汁的丼飯~~而且他們強調不加味精喔!
連煮牛丼都沒加油~都是直接燉煮沒加油,沒想到還是走健康路線~?!



這一碗真的是有點誇張的好吃,而且飯跟肉的比例根本快一比一................
吃到最後都覺得肉怎麼還這麼多!!!還是這一天服務人員不小心舀太多啦XD
總之這碗我和我同學都搶著吃完,非常好吃!






另外黃金泡菜加牛丼也好吃喔!!
可惜這晚我覺的湯汁少了一點,所以有的飯都沒淋到湯汁有點可惜。
加上黃金泡菜一起炒,我覺得多了泡菜的爽口另外還有口感的層次提升,
這一份味道我也很喜歡!感覺也是料多實在,而且可以吃到很多泡菜很滿足耶!






另外一份是炸牡蠣丼,炸物的丼飯都會多滑蛋,
我覺得滑蛋加上湯汁蓋在飯上就超美味,濕潤滑口,
我喜歡有加滑蛋的!!!!!!!!!

(下次想點炸豬排丼,感覺份量超級實在!!)




四顆日本來的牡蠣,海味十足,略微可惜是個頭不是很大 :P
我同學覺得很美味,接下來的炸物更是讓我們吃的速速叫,快點一起看下去!!!!!




炸竹莢魚和炸豬排都推薦,他們家的炸物都超級好吃!
而且很多時才是真的從日本特別進口的喔~
像是上面的牡蠣,還有下面的竹莢魚!




豬排這樣一份厚厚厚!!!!
哇~這個我如果點一份丼飯應該會太飽耶~
所以我們單點分著吃~~(聰明吧!)



里肌豬肉的部位,不會過老,
炸的時間剛剛好~加上這樣的價格和這樣的份量,無敵!




炸竹莢魚比較少在餐廳吃到,竹莢魚的魚肉鬆軟,加點椒鹽好下酒....嗚嗚嗚居然沒賣啤酒....




再來是我們搶著吃的炸雞塊XD
店家自製的糖醋醬真的不輸麥當勞的喔,哈哈(因為我超愛吃糖醋醬)



炸的外皮酥脆的炸雞塊,沾著自製酸甜醬,真的是豪豪吃!!!!



雞腿肉多汁好吃,這個份量又十足,價格比起外面日本餐廳划算不少!
所以我每次看到這種炸雞我都會點來吃~順便比較一下,
新丼的炸雞塊真的很值得點,面衣酥脆不過硬,剛剛好~
(不過一個人吃我也覺得過多,建議多人分食)





店內冷氣可能是因為電動門一直開開關關,我總覺得冷度不夠,雖然吃得滿頭大汗,
但還是超嗨~因為跟姊妹一起吃到美食真的很開心!!!重點是我們還都覺得很好吃!
找到一家平價CP值高的餐廳就是令人龍心大悅~~~~(乾一杯)



大口吃之餘,忘了介紹他們還有飲品,套餐的飲料。
有紅茶/綠茶/可樂/雪碧。



今天大家吃得好滿足喔!!!!!!!!!
而且交通那麼便利,像我常從新竹上台北,只要做到台北火車站就可以走路來跟姊妹相聚,
真的是方便~ 重點這間新丼味道很不錯,價格也漂亮,一個人大概三四百就可以吃得非常豐盛。


最後還是大推一下蔥丼,滿滿的青蔥加上滿滿的牛丼,可以說是招牌中的招牌~
愛吃蔥的人怎麼能錯過,嘿嘿!別忘了加點一份炸雞塊。






新丼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 (中山捷運站或北車捷運站皆可/中山地下街5號出口)
電話: 02 2555 9292
營業時間:11:30–21:00












本文為體驗試食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