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NEW鳥丈爐端燒 - 日本千葉火紅的串燒店!獨家引進不動純米吟釀系列,台北下班聚餐好場所!忠孝新生捷運站/附完整菜單

日本千葉人氣燒烤店「鳥丈」2016/9/1正式登台!
日本鳥丈3體系店鋪,在台北3種體系合而為一!
幸福的台灣朋友,不用跑三家店就可以一次享用到~

在這裡可以喝到獨家進口的「不動純米吟釀系列」,還可以吃到日本柴魚高湯製作的釜飯系列,另外炭火燒烤的串燒更是不容錯過,我好喜歡他們的月見雞肉丸,特別的稻燒料理也可以點來吃看看,就我吃完感覺,就是一家道地的日本店鋪,雖然有些口味還是重了些,但基本上是搭配下酒的菜色是很不錯的!價格也不會貴得驚人,一串手工雞肉丸才NT$70唷!
捷運美食推薦,喝點小酒搭捷運頗方便!



下方的雞尾酒和沙瓦特調絕對是女生的最愛~甜甜帶點酒精,真是讓人感到放鬆!







鳥丈的位置就在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出口向右走,
到底向左走就可以先看到下方的招牌囉!



鳥丈這間房子是由日據時代台鐵老宿舍改建的,採和風裝潢設計,
老屋新生,只有一層樓,看起來更有味道。




鳥丈店鋪中央主要料理區,因為爐端燒其實就是店鋪空間不大,料理台前面又隔著炭火燒烤,所以料理長使用船槳來遞送做好的食物給客人,這一份有趣的送餐方式在日本也很盛行,在鳥丈這裡也保留此文化,不過也因為客人太多了,所以只有在客人點烤魚的時候才有用船槳送餐喔!!!




下列的「不動純米吟釀系列」就是店家獨家從千葉引進的純米吟釀系列,
9/1-9/3期間提供「不動純米吟釀系列」買一送一活動,千萬別錯過啦~






除了外面座位區,裡面也有提供幾個像下圖這樣大小的包廂






另外這裡的鮮魚都是店家到基隆坎仔頂去取材,也有很多店家自製的一夜乾~
愛吃海鮮的朋友這裡也是不容錯過的呀!

(因為燒烤店通常很少賣魚類料理!!)




點了烤魚就用船槳遞送食物給客人!!(這可是要謹慎拿好啊XDDD)





另外這裡也有日本傳統的稻燒料理,有稻燒鰹魚還有稻燒雞腿。










接下來下班最愛的就是喝點小酒搭配一些串燒啦啦啦啦~
光想到就讓人笑嗨嗨期待下班!!!!(天天根本就在期待下班後的事,哈哈)





好多種口味的雞肉丸(品牌:御鳳雞)!!!!!
雞肉丸不是單純雞絞肉,而是用雞柳加上軟骨和雞皮,用特殊比例去捏成丸狀
(我個人覺得是棒狀XD)

一支都是NT$70!我個人最愛的還是月見雞肉丸,
下面的碟子裝著紅土雞蛋黃還有特製醬汁,其他例如韓式辣醬和紫蘇那一款,
對我來說口味都偏重了點,我個人比較愛原味(其實我個人沾蛋黃就夠了)。

雞肉一點都不乾柴,熱熱吃真的超美味~記得趁熱享用。











接下來是豬肉系列~
豬肉很多跟蔬菜相結合,今天剛好沒有提供豬肉的試吃,
唉唷~回家整理照片也太惋惜了,下次一定要揪人去吃!!!!




你看看那有包三星蔥的看起來好美味~~
包蘆筍的我也想吃>"<  (為何豬肉看起來如此繽紛美麗!)




後面的飲品都是我們點的雞尾酒系列和莎瓦系列~
我自己點的是最右邊的奇異果沙瓦,這是帶有酒精成份的,
只是比較淡一些,甜甜的奇異果將還有加上現打的奇異果泥,我個人覺得滿推薦的!!
口感上豐富不少唷!




下面聽說是一個很費工的串燒,名字是:三日雞皮
這個在日本鳥丈本舖可是高人氣商品,因為它的製程需要三天,
而且使用的是御鳳雞(聽起來好有皇家血統,哈)

它的口感是軟又Q彈,有點像是滷大腸這樣的口感~
(其實我比較愛台灣烤得焦焦有點脆,好啦,每個人口味本來就喜好不同,顆顆..)




自家製品塔塔醬南蠻雞(品牌:御鳳雞)

炸過的超大塊炸雞再裹上帶著甜鹹酸的南蠻汁,下面墊的是加了酸豆的塔塔醬,
只能說來碗白飯吧!!!!!!
雞肉嫩的勒~一看就知道是雞腿肉,好多汁!
(而且份量頗大,我居然要分兩大口吃下!平常炸唐揚都一口的喔~)







鳥丈招牌沙拉


吃肉也要吃菜,這應該是串燒店都要必點的蔬菜好朋友了~
鳥丈招牌沙拉,上面那一坨是魚漿絲,酥酥脆脆的,
剛上桌就要趕快拌勻趕快吃最爽口酥脆!醬汁口味是特調和風口味。








函館魷魚絲天婦羅


頗酷,魷魚絲還能用天婦羅的方式做,有趣!下酒!
非常好吃!本人吃到欲罷不能,居然忘了打包,我現在處於非常悔恨狀態  orz
記得沾美乃滋加七味粉~還有點啤酒啊!






鳥丈雞肉溫泉蛋釜飯 

商業午餐:NT$250
套餐有含沙拉、醬菜、湯、釜飯


上面是炒過的雞絞肉,下面則是日本煮好運過來的柴魚高湯煮的飯,
把所有食材攪拌先吃原味,吃完到一半可以倒入一旁的柴魚高湯變成茶泡飯,
應該說是湯泡飯,因為沒有茶葉。我還滿喜歡這個釜飯,推薦大家點來吃~




後來店家不斷地炫耀他們家的酒.....噢~是不斷的推廣XD
因為是獨家進口的麻!所以大家要來這裡才喝得到的~~
點一合酒真的頗有趣,他居然是倒滿!!!倒到連外面的木盒都是滿的才停~~~
有趣又好喝!!順順的純釀酒我最愛,香香甜甜又有帶點米香~搭配燒烤非常OK!

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禁止飲酒




本人已經非常期待開幕想要帶著姐妹一起來喝酒  !啊,不是,是吃飯喝點小酒(哈哈哈哈)

台北「鳥丈爐端燒」9/1正式營運,開幕誌慶~
鳥丈爐端燒於9/1~9/3期間提供獨家引進的吟釀不動系列買一送一,喜愛吟釀的您千萬別錯過!







現場活動 讓您有呷有拿 
鳥丈爐端燒將於每週二晚餐時段,提供戳戳樂人人有獎,獎項內容有餐廳的招牌好菜、贈送獨家引進的吟釀不動系列,以及享有最低7折的餐飲優惠。

每週五、週六晚餐8點30分,亦將舉辦我是猜拳王,每桌派一人與大家同樂猜拳,最後的冠軍者將贈送餐廳鎮店招牌菜餚稻草燒雞腿。 








鳥丈爐端燒 座 位 數:共 54 位(包廂可容納6~18位)

營業時間 
中餐11:00~14:30 
晚餐18:00~23:00 

電話:02-2395252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18號 
(捷運板南線-忠孝新生站五號出口,步行約一分鐘即可到達)



完整菜單:


























此次為媒體餐敘採訪紀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