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好吃香腸哪裡買?最近吃到最好吃的香腸就是永山香腸!可網購,高雄可現場買 (中秋烤肉必備香腸)


不得不趕緊來介紹這是近期吃過最好吃的香腸!!!!!
皮脆肉多汁~肥瘦剛剛好!完全找不太到缺點的香腸,真的不多見。

我超愛吃香腸,尤其到外面看到烤香腸都會吸引我去買個一支嚐鮮,
而且還一定要配生蒜頭,如此豪邁的吃法,就是最美味的烤香腸搭配~
收到永山香腸的四種口味,立刻在宵夜時刻煎來分享!

我覺得我都要逼得我鄰居報警檢舉我了,為何宵夜傳來烤香腸如此讓人飢餓難耐啊啊啊~







永山香腸是高雄三民區專賣香腸的店家,現在在網路上也可以訂購!!
而且他們已經經營了30多年,永山香腸是高雄在地的老牌子喔~
相信許多老顧客都可以認同他們家的香腸真是好吃無比,
包裝也超適合送禮,中秋節我最期待的禮盒絕對是香腸無誤!
不要送月餅還什麼~給我香腸絕對沒錯XD
因為烤肉不是剛剛好嗎!!! 烤肉必備絕對是香腸(完全是香腸控無誤!)



永山香腸都採真空包裝,如此搞剛的包裝,可以讓商品保鮮拉長,維持最新鮮的感覺,
記得要冷凍保存喔!裡面還是生豬肉唷!!!
永山香腸有四種口味:原味/黑胡椒/辣味/小羊腸  

(老闆~為何沒有我愛的高粱香腸,求販售!)




他們家粉絲團有放下面這張圖,凸顯他們香腸的優點!



一份傳承50餘年的好滋味永山食品創立,是第一代老闆為養家餬口而創的,取名永山,希望企業永遠像山,佇立在此,長久帶給消費者健康安心又好吃的香腸。創立經營過程雖然艱辛,但沒有減少老闆對香腸肉品的堅持,更從來沒有因為成本而減損品質,總是選用上好材料以及獨家的製作工法,為許多餐廳以及食品批發行業提供穩定貨源,讓這份好口碑好滋味超過50餘年還能屹立不搖。



1.肥瘦黃金比例 :
這點我敢保證,真的比例非常好,雖然說有肥肉,但是有肥肉吃起來才不會乾硬!我個人也堅持一定要有一定比例的肥肉才會好吃~(老闆做得好!)

2.現宰溫體豬後腿肉:
採用新鮮豬肉做的,可不是肉攤剩下不要的豬肉做的喔~這樣的成本就高不少了呢!


3.天然腸衣
腸衣真的是滿薄的,天然的烤起來才不會咬不斷,脆脆的腸衣烤起來薄脆好吃。


4.不添加防腐劑色素
這個好,雖然說香腸看起來沒有很紅,因為沒加色素麻~
純肉色也是很好吃的!!也因為沒放防腐劑,所以務必冷凍的唷!






下面讓我們來開箱吧~

煎香腸!!!


一次擁有四種口味都來試試看~

煎香腸的小秘訣:
1.香腸須完全退冰。2.小火慢煎勿著急~




今天使用鑄鐵鍋燒烤盤,這樣還可以逼油,不錯吧~
記得鑄鐵鍋使用前,先沖洗後加熱水先煮開,熱水可以幫助清潔上次殘留的污垢。
然後倒掉熱水後再烘乾,加些許的油抹開,再放入香腸。
過程中都是中小火慢慢煎,記得不定時要翻面唷。






煎好的香腸你們都搭配什麼呢??

我個人香腸的美味搭配是 .......

啤酒、檸檬、蒜頭、白飯!!!!!

啤酒不用說,因為其實香腸都有點鹹,必須來一瓶啤酒,
而且香腸單配白飯超好吃~我一根香腸就可以來一碗白飯!真的超~好~吃!

蒜頭就不用說了啊~誰不愛?
檸檬是我最近發現的好搭配,煎好的香腸擠上新鮮檸檬汁可以解膩,
而且有點酸酸的好對味耶!







下面這個是辣味的,加入辣椒調配的香腸,真的有辣喔~~~!!!!
這個口味烤肉一定超受歡迎,我自己就很愛辣味!(配白飯絕配)





其實小羊腸的感覺比較沒有肥肉,原味和小羊腸很適合大眾口味,
初次購買的朋友可以先選這兩款,吃過喜歡再挑其他口味~
原味的香腸也是我最愛的之一款,也因為沒加其他香料,所以單就可以吃出香腸的美味!






你說說看中秋烤肉能不來個幾包嗎!!!
真心推薦,永山香腸真的好吃,我必須叫我媽他們那些婆媽群來團購一下!






【火速購買】

電話:07 312 4258
現場購買:807 高雄市高雄市三民區中和街133號 (一斤NT$15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