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新竹按摩推薦】微風足體養身會館(二訪),六月週年慶現時優惠買十送二,腳底按摩/半身指壓/全身精油按摩


新竹微風足體養身會館腳底按摩+半身指壓 優惠價只要 $999!
推薦新來的朋友試試體驗腳底按摩和半身指壓,兩個時間總共90分鐘,兩種手法都可以感受,下次就可以依照個人喜愛購買票券,這一次微風足體養身會館在2017年6月剛好舉辦兩週年慶活動,票券買十送二喔!(原本都只有買十送一)

Penny這次算是第二次造訪,還記得他們新開幕時,我還有來這裡體驗人生第一次的修腳皮!再次造訪,沒想到已經快兩年了呀!? 

【一訪】微風足體養生館 - 揚州式修腳皮,凍甲,灰指甲,雞眼


2017/6 微風足體養身會館 周年慶活動  票券買十送二



微風足體養生館 
地址:新竹市東區錦華里民生路288號   (巨城附近)
電話:03 534 1199






還記得剛開幕時的景況,老實說第二次造訪,打開門來,一樣感受到的是那種悠閒感,還有乾淨整潔的環境~ 說到這裡的裝潢,真的不是我再說,大概是新竹數一數二最漂亮的腳底按摩店了吧!有別與傳統式的按摩店,整潔明亮,還特別請室內設計師設計,所以提升了整體質感,我自己女生就會想來到這樣的店,基本上跟SPA按摩的沙龍店都差不多,很人很喜歡。





今天體驗的是腳底按摩+半身指壓,基本上這兩個你都能微調時間,看你是希望腳多按一點,還是指壓時間多一點,都可以跟師父協調。


腳底按摩一開始都有肩頸按摩(下面的腳同時在泡足湯),就像下面那位小姐一樣~
現代人最麻煩的就是一直看行動裝置,像是手機啦~pad、或是久看電腦,常常都會疏忽肩頸放鬆這一塊~今天....一按就特有感 >"<  肩膀酸痛到不行。 




今天的師傅一直提醒我身體的部分狀況,基本上就是一個料事如神的節奏,我都沒主動告知,他怎麼會知道我哪裡有問題?! 我想透過腳底按摩,可以讓你自己對身體有更多的了解,透過師傅得提醒,也讓自己知道哪些部分該注意~ 我想,這真的是很大的收獲之一!




每一個腳指頭都有個代表身體的部位,師傅每一個環節都很細心。


每一位師傅都有自己擅長的按摩技巧,我自己是沒有特別指定,要是自己這次按了喜歡,下次還是可以先指定師傅唷!




接下來要做半身指壓,我們要先到二樓,如果你穿的衣服跟我一樣沒有很厚,那麼就不需要另外換衣服,二樓的隔間有單人/雙人等等,因為這次是半身指壓,所以我也不會特別在乎在哪一間XD  (如果是全身精油SPA,我就會特別要求單人間,全身精油SPA限女性唷!




接著我們就要開始進行我們的半身指壓囉!!
其實我主要真的還是在上半身的背部,加上我最近有去上拳擊有氧課程,所以肩胛骨非常的酸又緊,按一按整個感覺非常順暢啊~~~又是一尾活龍(哈)




師傅在指壓的過程其實也沒跟我怎麼聊天,可能每位師傅個性也不同,我倒是喜歡安靜的按摩,可以讓自己更放鬆,也不用動腦子聊天。




最後還有頭部舒壓按摩,下面被毛巾包住就是我的頭。



按摩時間到惹,微風足體養身會館還我一個清爽的身體!
非常舒服的按摩,雖然沒有特別指定師傅,但是兩次來的師傅都有一定的資歷和功夫~
最後還有準備了茶和綠豆湯~~~  記得按摩完要多喝水唷。



每個月真的要好好讓自己的身體深度放鬆下,日常的工作積累,讓我們的身體承受了不少的壓力,除了心理上的壓力,還有因為工作不良的姿勢,或是日常滑手機姿勢沒注意,都很容易讓肌肉痠痛。 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去健身房,那就還會有更多的肌肉痠痛,這時候適度的請人舒壓,會比自己拉筋快一點~




最後一樣分享給大家優惠:

2017/6 微風足體養身會館 周年慶活動  票券買十送二




微風足體養生館 
地址:新竹市東區錦華里民生路288號 
電話:03 534 1199








本文與微風足體養身會館合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