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新竹竹北 調整髮質/染燙髮/護髮推薦△ 愛美時刻 - 玖壹No.91髮型 - 染護髮+OLAPLEX 歐啦.結構還原



此篇為小支特派員撰文。

在這一次造型大改造前,回想起小支已經800年沒有整理頭髮了 (怠惰期...五年以上有歐)😳不是我不喜歡整理頭髮,是因為我的髮質實在太難搞了...有自然捲 (捲得亂七八糟的那種)、粗糙、分岔打結、髮質易斷等等問題。以前有試著給髮廊改造,但換來的都是不好的經驗...導致我再也不敢到外面髮廊染和燙,這幾年都是我在家自己染一染就算了,但還是沒救啊啊啊啊啊😭今天小支決定再次挑戰並前往『玖壹髮型No.91』進行頭髮大改造😎
(其實我超級緊張的...) 跟我一樣有這種髮質的女孩兒們"卡緊"來看看

*新竹竹北染髮 *新竹竹北燙髮 *OLAPLEX結構還原 *新竹竹北髮廊推薦 *ghd捲髮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91號
電話:03-6681813
設計師|Zoe 𦺗帆 












【 玖壹髮型No.91 】位於竹北興隆路三段的路口7-11旁,
其實很好奇的問了設計師為什麼店面會選擇這裡呢?!
附近是重劃區且不像車站、市區那樣有人潮,
老闆的貼心是為了讓客人方便停車,而帶著興奮的心情進店內的那一剎那,
店內環境視覺有高挑的空間感+舒適感,貼心的設計有物品放置櫃、
外套掛衣櫃、休憩區和攝影棚區等等設施,以及每個人都有三包小餅乾和美式咖啡、拿鐵、奶茶、國寶茶(無咖啡因)、水等等供無限享用。



 before (上圖頭髮放下及綁起來的樣子)......
那天去逛內灣老街,背影頭髮的厚重感及布丁頭,讓我驚嚇了😓
看起來很厚重,手抓一把起來也是常常被人說:"妳頭髮好多呀" 😭
我只能尷尬的:"嘿嘿...我毛囊旺盛啊..."


在竹北玖壹髮型No.91都是採用OLAPLEX歐啦系列的漂、染、燙、護等沙龍專業技術在服務中,OLAPLEX帕啦 官網可自行前往了解他們家的產品有多好用 
歐啦一號 (鏈結多重強化)、歐啦二號 (鞏固鏈結完整)這兩瓶給設計師操作即可。
歐啦三號 (居家護理)只靠一次的頭髮維護確實是不夠的,
我們必須把歐啦三號加入在生活中使用,效果會明顯差異!!!

 (現正優惠即將結束,可以自行詢問玖壹💬)

下圖就是經過歐啦漂+挑染髮之後直接上歐啦三號護髮的成果,
因為有夾捲加上個人喜歡深色系列的關係,在光線底下更顯得霧挑染效果出來😲
說真得我還滿"尬意"欸😜








 上圖是正常光線下拍攝,有種霧濛濛得han美💖

 before...厚重感及布丁頭😅

 after...剪了層次和要保持後腦杓頭型蓬鬆感,雖然頭髮看起來還是有份量,但是質量是輕鬆許多的😘

我對於髮色這塊沒有太多想法,攸關乎每個人的膚色要配什麼髮色的色學,全程交給設計師Zeo很放心唷😁
其實我的髮質我自己知道,因為我年年幾乎都是深色髮系,當然漂髮會需要漂三次才過😥操作時間上也多了些時間,我想Zeo的手應該超級痠的,辛苦妳了>"< 雖然手痠歸手痠,但設計師還是挺有耐心的,很敬佩他們把每一個作品都吹毛求疵做到最好💪

玖壹粉專有更多個設計師的作品集,可以線上觀看作品,任挑設計師預約唷💟


| 玖壹髮型No.91 | FB
| 玖壹髮型No.91 | 官網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91號
電話:03-6681813
設計師|Zoe 𦺗帆






此篇為合作邀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