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2017台北餐廳週】Jamie's Italian Taiwan 傑米奧利佛餐廳推出一人只要$1099雙主菜套餐!EZTABLE訂位限期兩週!



【什麼是 2017 台北餐廳週 ?】
 一直以來在國際媒體間,許多人對台灣的印象是我們的傳統小吃,然而,台灣有許多餐廳正在跳脫原有框架,做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外籍餐飲專業人士的加入,在這塊土地上一起耕耘,創造出屬於台灣的餐飲美好時代。 因此「EZTABLE 2017 台北餐廳週」活動中,我們將結合台北 70 家頂級餐廳 (Fine Dining) 與精緻特色餐酒館 (Bistronomy), 以親民的價格,一同打造餐廳週經典菜單,讓更多的人有機會體驗台北精緻餐飲精髓。

2017台北餐廳週 
活動期間:8/29~9/11 
預訂開跑:8/16 
預訂平台:EZTABLE 簡單桌 http://tw.eztable.com/ 
餐廳週官網:http://bit.ly/2v1gRcN

重點:餐廳週的套餐價格,不收服務費!!!!!




歡迎來到我的男神餐廳~ 會做菜的小主婦們一定不會不認識傑米奧利佛這位仁兄,觀看Jamie Oliver的做菜秀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跟著他的節目到現在,一直在跟著學習也一直成長,很多時候你會發現並不是做菜有多成長,而是對於認識“食物本身”有很大的成長,Jamie Oliver一直推廣大家要用健康的食材去做料理,少吃外面的速食,而且也讓大家使用永續海洋的魚類海鮮,使用有機的雞蛋、有機的蔬菜~ 一切都是為了維護地球資源,也讓自己的身體享受美好的飲食。




從之前一直出刊的食譜,我的書架上也有了它兩本厚厚的食譜書,之前Penny也照著分享很多食譜,相信有在追蹤的朋友都會發現,而今天,我終於要去新開幕的Jamie's Italian Taiwan 體驗美食囉!!!(差點晚上睡不著覺,是以為會見到奧利佛本人嗎XD,一個充滿內心戲的夜晚


【Penny所嘗試的Jamie Oliver 食譜,點下圖即可連結單篇食譜】



呵呵,小碎步的快走到了店門口,一入口就害羞地看到了Jamie Oliver的真人比例看板(立刻害羞臉紅),好險服務人員立即把我領到座位上XD(哈哈哈哈哈),以免我在門口看入神。(胎胎有沒有這麼誇張


整個餐廳的風格,走的是比較悠閒舒適的感覺,就像是Jamie Oliver的做菜靈魂一樣的輕鬆自在!!在這種餐廳裡,可以三五好友齊聚一堂,嘻嘻哈哈地一起在背後罵老闆,或是碎念另一半在外面偷劈腿有多可惡這樣的自然,這種餐廳,才能真正讓人感到放鬆自在。




當然架上要放滿放好主人翁的食譜書,看到食譜書都讓我覺得興奮,可能這就是主婦的命(哈哈)!




下圖為中餐套餐菜單 (餐廳週菜單)




下圖為晚餐套餐菜單 (餐廳週菜單) 
#此次菜色分享內容

開胃菜:精選沙拉/廚師推介餐湯擇一


▲精選沙拉利用台灣美味的綜合生菜,搭配上青蘋果片,利用優格沙拉醬汁提升清爽口感,在奧利佛的做菜世界裡,蔬菜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所以他的食譜書裡,幾乎都有沙拉的存在!

▲今日的湯品是玉米濃湯,看似簡單的濃湯,喝起來滿滿的玉米味,還有很鮮甜的高湯,雖然裡面是沒有其他可以咀嚼的食材,但是光喝湯就讓人滿足!!!

聽說在香港的 Jamie's Italian餐廳,湯品是很多人喜愛的菜色之一。



(下列的飲品是另外加點,沒有在餐廳週菜單中)

▲熱帶風情 (圖後方) $220


▲傑米冰茶(圖前方) $280
看似茶卻是酒~ 傑米冰茶是屬於酒精飲品的特調,成份有自製伯爵茶琴酒、自製伯爵茶糖漿、柑橘酒、檸檬汁。 喝起來有柑橘香氣,又有伯爵茶特有的香味~ 是一款帶點酸甜的調酒,而且茶味其實也很濃郁,是一種前所未有的體驗感覺~ 

傑米冰茶還裝在茶壺裡,感覺也太玄妙~ 整個前衛。

▲看到上面的餐巾布,上面還有 Jamie的字樣,就讓人想起他做菜總是會把一條毛巾放在口袋裡,隨時需要就抽起來擦。唉唷~這家餐廳對我們主婦來說,這裡真的就像是小孩去到卡通主題餐廳一樣的興奮耶~ (想到就令人噴笑)





前菜:金黃酥炸透抽 / 酥炸香料蕈菇 擇一


▲ 薄薄的麵衣均勻的裹附在透抽上,沾著主廚特調的蛋黃醬,熱熱的好好吃!!!
一點都不覺得油膩,滴上一旁的檸檬汁,微微的酸度更是解膩~~
如果你要我選擇炸透抽和炸蘑菇,真的無法抉擇,兩個人就各點一份就都吃得到啦~~



▲ 酥炸香料蘑菇,這個蘑菇是我們台灣所謂的“波特菇”,一般可以在好市多買得到這種巴掌大的菇類,切成條狀加上香料麵衣酥炸,裡面的蘑菇還非常多汁唷!
沒三兩下炸物就被吃光光,炸物真是美食界無法抵抗的食物呀~






主菜第一道:招牌風味鮮蝦細扁麵 / 手工香腸肉醬義大利麵 擇一



這裡的義大利麵條都是由廚房手工製作的!!!不是一般外面的風乾義大利麵喲~

▲ 招牌風味鮮蝦細扁麵是我今天最愛的一道料理!!!(給五顆星滿分)
因為除了麵條真的非常的有彈性讓人喜歡之外,還有它的番茄醬汁相當清爽又帶有鮮味!據餐廳的服務人員表示,番茄醬汁裡面有添加魚高湯,所以讓它的鮮味更提升。(非常認可!)所以這一道被稱為招牌真的是無話可說,而且裡頭的鮮蝦品嚐起來非常新鮮且鮮美度十足,另外蝦子的份量也多到驚人~ 加上有獨特風味的芝麻葉,讓整體的口味非常豐富,特別喜歡這一道料理,也力推給大家!

另外,裡面還有新鮮的茴香片(有點脆脆的),第一次吃到這個,覺得有點稀奇^^




▲手工香腸肉醬義大利麵的風味就比較特殊了些,首先它是屬於重口味的,這個來自西班牙的手工香腸本身就帶有特殊香料風味,所以整體的麵條是呈現非常濃郁的肉味,我個人覺得這一盤比較適合跟好友分食,因為口味較重,一人獨享一整盤有點太多了^^





吃到這裡是否已經覺得肚子飽的差不多了呢?
NONONO~,餐廳週只有兩週可以訂位,CP值肯定是要繼續堆積到爆表啊!
所以主菜還有第二道!!!!!!!!


主菜第二道:義式秘製烤雞肉 / JAMIE'S 義式漢堡


▲其實一端上來我還真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XD
原來是一片烤雞胸覆蓋在一片酪烤過的麵包上,烤過的雞胸肉,加上秘製的醬料,我品嚐後覺得吃到很多菇類,醬料感覺加了鮮奶油,因為嚐起來有點濃郁,雞胸肉要趁熱吃,不然比較容易偏乾。店家建議一口要吃到底部的麵包加上一口雞肉和醬料才是最完美的吃法!

外國吃雞胸的比例比較高,雞胸肉也是比較健康的蛋白質,這樣一整份,我個人真的覺得非 常 飽 啊!而且因為是奧利佛的餐廳,所以特別強調食材是採用『自由放養的雞』,愛護地球上的生物,你我有責。






吃到一半我其實跟店內借了療癒食物這一本食譜書來看,剛好就看到療癒食物其中一篇:培根漢堡那一篇,然後漢堡就上桌了~ 所以就有了下面這一張圖。




▲這一個漢堡份量真的跟單點的份量是一模一樣沒縮小的唷!原本菜單上單點一份漢堡價格是 $460!!現在$1,099從開胃菜、前菜,再加兩道主菜還有甜點和飲品通通都有,哇!簡直也太划算了吧~~~~~~~(高分貝吶喊了我~)
炸薯條的份量真的也滿大份的(哈),裡面還加了迷迭香下去一起酥炸,上桌香氣迷人~



▲義式漢堡用的是純牛肉,切開來牛肉還是有點粉紅色,肉汁潺潺流出,搭配上特製的番茄蛋黃醬,裡頭還有酸黃瓜提味,最下面還是炒過的焦糖化洋蔥,趕緊熱熱的吃掉它!

(大家好,我是 Jamie Oliver的腦粉。)



▲我得要壓扁它我才能一口咬下!!


今天兩個人來用餐,幾乎就是把餐廳週晚餐套餐全都嘗遍了!
跟你說我們兩人真的吃不下,漢堡一半打包,肉醬麵一半打包,就連薯條也都一起打包了~
阿唷~這個餐點份量未免太驚人了,奉勸各位千萬要餓著肚子去,先不要偷吃東西,以免跟我們一樣吃不完。



甜點:新鮮鳳梨搭優格冰淇淋


▲ 造型特殊的鳳梨優格冰淇淋,裡面除了有新鮮鳳梨之外還有新鮮薄荷葉,可以拌著幾片一同品嚐,清新的味道在最後非常解膩~ 清爽的優格冰淇淋在最後真的就是畫龍點睛,微微酸甜的滋味,讓一切都停留在這份美好之中。


另外套餐中的飲品為咖啡或是茶。


以上為兩人份的餐點,每個人都有兩份扎扎實實的主餐!
這個價位真的該火刀立即去EZTABLE訂位,一年只有一次!而且只有兩週的時間可以吃到如此超值划算的套餐!!!!!!


來到Jamie's Italian的餐廳,我不得不說,我是為了品嘗Jamie Oliver的料理靈魂而來,餐點的美味度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加分的作用,其實Jamie Oliver的精神真的非常值得學習,因為他推廣在家簡單就可以做料理,多了解自己所用的食材,才能更愛護整個地球,更了解整個生態,所以我愛 Jamie Oliver ,即便他新出的 Super Food 實做起來真的很困難,我還是買了那本書。(其實我應該買的是療癒食物那一本,好吃又簡單。哈哈,你可以叫我腦粉,我是願意的。)

好啦~不管如何,一年一度的餐廳週真的非常猛,這菜色應該是沒什麼利潤,大家就趕緊搶這一波吧!下一年都不知要等多久啦~~~
 (揮手再見~感謝餐廳週讓我拜會了傑米奧利佛男神...........的店。)


2017台北餐廳週 
活動期間:8/29~9/11 
預訂開跑:8/16 
預訂平台:EZTABLE 簡單桌 http://tw.eztable.com/ 
餐廳週官網:http://bit.ly/2v1gRcN















延伸閱讀:

【Penny所嘗試的Jamie Oliver 食譜,點下圖即可連結單篇食譜】









此篇與EZTABLE合作撰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