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竹北火鍋推薦】禾軒屋鍋物 - 繽紛的丹麥DANSK鍋具加上好吃的新鮮蔬食與肉品,一人一鍋非常適合聚餐!新竹高鐵旁 (附菜單)



位在新竹高鐵旁的禾軒屋鍋物算是一家非常新穎的個人火鍋店,裡頭採光明亮又很繽紛,整體設計清新帶點北歐木質風,店家大手筆把鍋子都採用丹麥DANSK珐瑯鍋具,一部分是採用大古品牌的鑄鐵鍋,兩種的價位都不是一般般啊~~ 跟外面的個人火鍋相比實在是成本下很重,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下廚,你就會知道這兩種鍋具根本就是廚娘界的愛用鍋具了!!聽說還很多人請老闆代買鍋子,哈哈,大量買比較划算就是XD  連我這一次煮完火鍋我都心動了!!! (我根本就瘋了,來吃火鍋順便鑑賞鍋具嗎?哈哈)

今天一個人點的是『饗宴海陸』$880,另一份是『特選海陸』$620,兩個都是海陸都有,等於一個人可以享用雙主餐!大胃王務必要來試試的啊~ 因為我那天根本吃不完,好可怕的份量 orz 


禾軒屋鍋物 | FB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66號 
03 658 376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30~12:00,17:30~22:00 
週六日 11:00~22:00






一樓的部分算是大長桌為主,其實很適合多人聚餐,頭頂上的燈具好可愛,好像一朵朵漂浮的雲朵~ 另外有一區是高腳椅座位區,這一個部分也很適合年輕人,有種時尚氛圍!



上到了禾軒屋鍋物的二樓,發現了兩大桌圓桌!我還第一次看到圓桌也能設計成單人鍋物,一樣一人一鍋,還是可以圍在一起吃喝聊天,這樣的圓桌很適合親人家庭聚餐,尤其是特別的團聚日子更是合適~


每一張桌子和木質座椅,光是用視覺欣賞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而且看得出來店家很喜歡綠色自然植物,讓整體環境都增添了大自然的清新感!



繽紛美麗的餐廳,連搭配的兒童座椅都是如此粉嫩的顏色,看到他們併放於角落都讓我直呼好可愛。



接下來是店家更新的新菜單,請大家自行參考!
這一次就是下方的『饗宴海陸』$880、『特選海陸』$620




火鍋店不可或缺的沾醬配料區,是採用自取添加的方式。 這一次我沒有裝這些配料,因為光是美味的湯頭和新鮮食材,吃原味就很好吃了,也推薦大家先試試看原味!




美麗的丹麥DANSK鍋具出場~這一次是粉紅色的啊~少女心 大 噴 發 !!
裡面是我點的麻辣鍋湯頭!



麻辣鍋湯頭看起來是不是跟外面深色的麻辣鍋不太一樣呢?!
禾軒屋的麻辣鍋物沒有外面厚厚一層的辣油,所以看起來比較清爽,但是別以為他這樣口味就沒味道,喝下去的湯頭是很剛好的!! 好吃到我男友最後都來涮我這一鍋!!

這對我這愛吃麻辣的人更健康了,不然每次吃麻辣鍋總是吃到口乾舌燥,現在禾軒屋特製的麻辣鍋湯頭讓我吃得更安心~~~~~~ 而且店家把花椒等等的香料都放在濾網包中,這樣就不會吃到花椒讓舌頭麻麻的。

註:麻辣鍋底需加價$50


石頭鍋,利用了洋蔥爆香的香氣,加上雞大骨熬製的高湯,跟我們吃石頭火鍋很像,而且石頭鍋用的是大古品牌的鑄鐵鍋,整個質感超棒,又薄做工又細緻,重點鑄鐵鍋該有的健康與保溫效果又特好! 只需要開小小火就可以涮肉了~





『特選海陸』$620

店家說總是會有客人想要一次吃到海鮮又吃到肉類,所以趁新菜單建立就加入了這兩款無敵海陸餐! 特選海陸搭配的是松阪豬肉與海鮮拼盤。

松阪豬肉的份量我可覺得不少唷!因為它的厚度滿厚的,煮起來很彈牙,有點脆脆的口感,大塊一點的口感才有吃肉的感覺!而且豬肉一點豬腥味都沒有,煮過的湯頭又更甜~




海鮮拼盤裡的蝦子是我的最愛!!!
兩款不同的蝦子,各有不同的風味,但一樣的是都很新鮮~ 
滿滿一盤蛋白質,運動健身的人最愛吃海鮮了~
低脂肪又高蛋白~~!!! 裡面至少有六款海鮮,就連生蠔都又大又鮮嫩。






『饗宴海陸』$880

喜歡吃牛肉的朋友豈能錯過無骨牛小排?!
看那下圖牛小排的切片,油花分布多勻稱,而且一片片的厚度又不小氣,選用美國Choice等級的牛肉,$880還可以讓你吃到另一盤超豪華的海鮮拼盤喔~~




這一個海鮮拼盤還多了兩顆九孔和淡菜!
你說說這樣一大份怎麼可能吃得完~~










光是這雙主餐就讓人超滿足,另外每人一份菜盤份量也不容小覷,哈哈!
真的讓你飽到不行! 我把菜盤全部移到鍋中整個滿滿滿。。。。。。
裡面的火鍋料很少,幾樣的火鍋料都是特別挑選過的,例如爆漿的芥末球就超好吃~
菜盤最令我印象深刻是他的油豆腐!!店家說油豆腐是廠商每天堅持凌晨現做!它的特色就是大塊且豆腐鮮嫩,完全吃得出新鮮感,厲害的是一點都沒有過多的油釋出,一般的油豆腐只要放進火鍋煮,通常都會浮一層油在鍋裡,這裡的油豆腐真的太推薦了,完全正中我的心!




一般點一份套餐都會有一杯飲品、副食、甜點或醋飲。


我們選擇的副食是台灣香米與蒸煮麵!
蒸煮麵跟麻辣鍋超搭的,我每次去吃麻辣滷味都一定會加蒸煮麵,吸收了麻辣湯頭辣辣的好好吃~ 台灣香米煮的粒粒分明,而且米飯真的很香耶!!! 喜歡吃有彈性的米飯一定會愛禾軒屋的飯。



接下來就是開始吃吃喝喝啦~
我最愛吃的就是無骨牛小排,喜歡涮到粉嫩嫩就趕緊入口品嘗,沾附著美味高湯真的非常加分,原本的肉質就很不錯,所以真的不需要任何沾醬,必須試試!




大生蠔這個真的是...............齁~~~~~~燙完一樣肥嫩嫩的!!
一口吃進去真的讓人難忘極了>"< ,好險一人一顆誰都別搶。


另外你看這個大大大蝦有多大!! 它幾乎就是鍋子的直徑長,哈哈,最好清一下鍋子再放才不會太滿。






看到上面這樣的份量,是不是也覺得很值得帶著家人一同來享用,禾軒屋主要的理念就是希望讓所有的客人都能吃進健康的食材,把每一位客人都當自己家人一樣的愛護,對自己的家人當然就要用健康的鍋具,還有新鮮的食材,簡單卻又看得出用心,今天餐後甜點是店家自己熬煮的白木耳甜湯,微微的甜度和脆口的白木耳,就像是媽媽在家煮給我們吃的味道,在禾軒屋吃飯就像是回家一樣,這麼輕鬆、這麼安心。





禾軒屋鍋物 | FB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66號 
03 658 376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30~14:00,17:30~22:00 
週六日 11:00~22:00










本篇與禾軒屋鍋物合作體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