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瘦身可喝低卡路里健康飲品:漫熬莫爾-莫爾露 / 黑木耳飲品 / 低熱量 / 熱銷宅配飲品 (本篇抽獎)



還記得台中的漫熬莫爾嗎? 有好多種口味的黑木耳露,濃稠滑順的口感讓人難忘,現在莫爾換了新包裝,把罐子變得更精緻,送禮更大方~ 隨身攜帶很方便唷!而且玻璃瓶的質感變得更優了,喝完我都洗乾淨拿來裝水喝~


這一篇文章也會跟大家分享,莫爾露還可以怎麼變化,在這個夏天裡冰涼的莫爾露養生又好喝~ 瘦身的朋友也別錯過這一款飲品,黑糖一罐的熱量也只有66卡,無糖麥香一罐只有24大卡呀!!!!這對於我每天都在計較熱量的人是非常重要的數據,因為我在減肥中,我每天都抓1000大卡的進食熱量。 所以這罐黑木耳露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飲品小夥伴。


漫熬莫爾官網 http://www.moorejuice.com.tw
產品 https://goo.gl/PdumTK
FB粉專 www.fb.com/moorejuice【MooreJuice 零負擔的莫爾露"】
🔎MOOREJUICE 或 莫爾露 ☑



漫熬莫爾 -莫爾露是採用『白背黑木耳』,所以一罐也可以喝進1.1g的膳食纖維唷~ (平均一人需要攝取25g的膳食纖維)多攝取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和排便順暢。
之前也提過男友父親高血壓的狀況,黑木耳是血管清道夫,適量飲用也是多多益善~

保養自己就從每日一瓶開始>早餐、下午、晚餐前 為最佳飲用時機。


綜合 莫爾露 / 盒裝 / 幸福黑糖X無糖麥香

無糖>>嚴選麥子.決明子.桂圓.枸杞等 
微甜>>嚴選黑糖.桂圓.枸杞等..溫潤藥材

美麗的盒裝,送人也相當體面,也不怕玻璃瓶碰撞易碎,整個保護的妥妥的。



漫熬莫爾的莫爾露,除了單純的白背黑木耳之外,還有加了決明子、桂圓枸杞等等的食材,加了決明子可以感受到莫爾露的濃稠感,比起一般的黑木耳更濃稠唷!一般我們喝無糖的黑木耳露都會怕蕈菇味, 漫熬莫爾無糖的也還是有添加麥子,喝起來有麥香味。內容物沒有使用所謂的吉立丁、果凍粉、太白粉、甚或含有動物膠質的添加物,只是微量添加了健康的中藥食品,讓你喝起來一點都不無聊~ 




產品裡面有一張說明書,店家推薦兩種變化喝法,我們來跟著試試看!


麥香 莫爾露 +鮮奶


冰涼的莫爾露加上鮮奶,淡淡的麥香加上鮮奶多了一個柔和的口感,一次可以攝取多種的營養素,一舉兩得! 我每天都會喝一杯鮮奶,現在有了莫爾露就可以多一個不一樣的口味~







黑糖 莫爾露 / 微甜+檸檬汁

黑糖口味的莫爾露其實單喝就好好喝了,黑糖對於女性也是有很多優點,現在變化版加上新鮮檸檬汁,除了讓口味多了變化,微微酸甜。也讓我們同步攝取了維他命C唷~ 對於喜歡變得更白皙的女孩,可以適度補充檸檬汁~







加進檸檬汁再稍加攪拌,因為莫爾露比較濃稠,不好拌開 ^^






最近的Penny實施了減肥計劃,每一天都會計算自己的卡洛里,而且也會上健身房,也進行了一日一餐的飲食計畫,像是這種莫爾露就算是飲品類的一種,不算正餐,所以我一天會適時補充。到目前為止我個人覺得自己減肥的成效很滿意,但還是要繼續努力瘦下去才行!!



其實建議大家多看一些有關營養學的書籍,而不是盲目的節食減肥,盲目的減肥是非常危險的,因為你不會計算熱量、你不會懂得要補充蛋白質,這樣一來反而傷身。補充相關知識後再進行減肥,除了補充頭腦知識,也可以讓你對每一樣食物都更加了解。

白背黑木耳對於降血壓和減低膽固醇都有文獻上的優點記載,所以各位朋友如有這方便的狀況,不妨多加引用,慎選坊間的黑木耳露,因為有很多黑木耳露是添加了很多添加物,沒有這麼單純,不要為了減血壓喝了一堆,卻沒發現到坊間的黑木耳露加了很多糖~




現在漫熬莫爾除了在網路上或門市可訂購之外,還多了非常多的通路,例如Pchome/楓康超市/Jason超市/屏科大等等的通路,大家可點此『通路連結』瞭解更多。


飲用注意事項:
開封後建議當日飲用完畢;無化學防腐添加,不飲用時、需冷藏至4的冷藏庫中,且建議三天內飲用完畢;特調過後更不建議久放。未開封產品不得放置陽光直射或高溫高熱、潮濕的區域,請存放於28內的陰涼通風處。

孕婦及出血性手術之患者不建議飲用,對瓶身標示之食材過敏者、不得飲用,飲用處方請洽詢自身醫師。

本產品為【食品/一般純食材飲品】。



漫熬莫爾官網 http://www.moorejuice.com.tw
FB粉專 www.fb.com/moorejuice【MooreJuice 零負擔的莫爾露"】
🔎MOOREJUICE 或 莫爾露 ☑

🌟全台台灣楓康超市/全台JASONS Market Place /屏東科技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皆有販售!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