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NEW新竹按摩推薦:足旺養生會館-全身精油按摩(女師傅服務)、腳底按摩、修腳皮修指甲(灰指甲),附價目表


有時候,我會覺得這麼努力工作是為什麼?把自己的身體搞的疲倦不堪,讓自己總是沒時間好好休息,你也跟我一樣嗎? 在工作上總是責任感十足,總是覺得可以更好,但當自己靜下來,卻覺得我到底得到了什麼? 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來到新竹的足旺養身會館,希望這裡的師傅可以讓我重生一下~ 我想我的身體真的需要來好好放鬆下了,放鬆,是為了得到更多的靈感、更正面的力量、更放鬆的心情,如此一來,應對工作或是生活這些硬仗才能輕鬆達成自己的目標!

足旺養身會館 是由一群經驗老道的新竹按摩師傅一起出資合開,很多客人都是跟著師傅過來新店,足旺的空間雖然不大,但也乾淨舒適,更給人一種家的親近感。

今日的課程是:『全身按摩』$1,499 2hr (現金優惠價),可加價成 $1,800可變成“精油”按摩。



新竹-足旺 ZuWan 足體養生會館 body&foot massage
FB:https://www.facebook.com/zuwanmassage/
300 新竹市東區光華東街9號
預約電話:(03) 5322003





足旺養生館價目表參考: (價目表請依現場為主)



全身按摩還有加贈泡腳與頭肩頸的按摩紓緩。
所以一開始還是在一樓先泡腳按摩一下~



每次肩頸都痛到美丁美當~ 
我覺得不只是我,現在的上班族應該都有一樣的毛病,盯著電腦看、盯著3C產品,不時的駝背,所以導致肩頸過於緊繃,隨便一按應該都哀哀叫!(不過師傅總是會詢問這樣的力度是否可以,如果太痛也不行噢,記得跟師傅反應~)




即便是贈送的肩頸按摩,但是一樣點點到位~ (此時早已無聲勝有聲)......




泡完腳、按完肩頸後,我們就移動到按摩室,有單人的,也有雙人的,
全都是獨立空間可以關門,而不是像很多按摩床中間拉隔簾唷~~!

所以隱密性十足~



今天我是在二樓的雙人房(下圖)




通常會用到精油按摩就會請你先換上衣褲,衣服要反穿。
有的按摩店是直接換紙內褲,這裡則是套上褲子就好~




這裡的全身按摩男女皆可,全程都是由女師傅服務!!
女生最愛女師傅了,全身按摩這樣就會更安心~~~



而且女師傅的力度也不輸男生呀~ 女生就是多了點貼心感~
會怕我們著涼,趕緊幫我們蓋上毯子,一開始會先用指壓,
先把全身的經絡都通順,再來用基底油做按摩~



過程之間,師傅都會詢問現在的力度感受,需不需要加重或是放輕一點,都是可以自行憑感覺調整。 師傅也會邊按邊告知我們的身體現在有什麼狀況,要稍加注意~
有時候都會覺得來按摩好像在看醫生(哈哈)。








接著精油按摩,如果是一般方案$1,499,就是採用基底油,如果想要升級變成精油,價格就是$1,800,任人選擇。 我採用加購方案,選擇了葡萄柚的精油~ 我自己喜歡柑橘類的香氣,所以一般我都會選擇柑橘類香氣,也可以讓我更放鬆。




給女師傅按身體覺得很安心呀~ 而且女生的力度精油按摩比較剛好,很舒服,一度都睡著~~ 現場的燈光會更暗一些,我自己照片有調亮,現場燈光也有打開,一般是很暗,可以好好休息! 




就在這時候,會真心覺得自己的身體被用心的呵護,努力工作的同時,真的要靜下來聽自己身體所發出的聲音,不要一再的忽視自己身體的警訊,或許你有去運動,但是也要適度的按摩放鬆,才能讓自己做的每件事更有效益~



反正就在我睡著之際,師傅就已迅速的為我蓋上熱毛巾,讓我可以把體內的髒氣體蒸發出來,瞬間覺得超級無敵紓壓!!熱呼呼的毛巾蓋上 真的 粉 舒 服 !




身體完成後是換四肢的部分,每一個手指頭細節都沒放過~
你只需要身體放鬆,把身體全都交給師傅就好!




平常的我腿部最水腫了,每去一家,每一位師傅都會如此念我 😱
看照片也覺得很種,當時也是經期離開的第一天,還沒完全消腫,
給師父推一推加速消退水腫狀況!






足旺養生會館這裡的師傅基本上都有8年以上的按摩經驗唷!!每一個都是經驗老道的師傅,每一位的專長都不太相同,等等我男友要來修一下他的腳皮和指甲,他的指甲因為之前的打球撞到而變成灰指甲,這裡可是有專門的師傅專門對付灰指甲唷!! 灰指甲就是會不停地增厚指甲表層,所以要定期來修,當然也要搭配抹藥,這樣雙管齊下才可以克制,不然灰指甲可是很容易繼續蔓延到其他指甲的唷~




 (下圖就是我男友的腳趾,他的小拇指就是變成灰指甲了~)

師傅都會用專用刀具處理,也會細心的協助磨腳皮,不管男女生都會有堆積的角質層,
定期的來修腳皮可以讓自己的腳丫子更細緻~





足旺養生會館的位置不難找,他就在經國路九乘九文具店轉進來的地方唷~
而且附近的停車也算方便找,不然還有足旺店門口可停車!!



整體的按摩下來,真心覺得非常放鬆。
過程中師傅也不斷地跟我們溝通力度,還會提醒我的身體狀況哪裡需要注意,
長達兩個小時,真的全身都被按開了! 
我覺得自己光是推腳不夠,我喜歡全身都按,因為我自己真的覺得後背也很需要舒緩。
新竹地區的按摩店越來越多,每一家都各有所長,
如果你也喜歡精緻到位的服務,就趕緊來【足旺養生會館】體驗一次看看。



新竹-足旺 ZuWan 足體養生會館 body&foot massage
FB:https://www.facebook.com/zuwanmassage/
300 新竹市東區光華東街9號
預約電話:(03) 5322003
















此篇文章與足旺養生會館合作撰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