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青青格麗絲莊園 - 超美的歐式戶外婚禮佈置+婚宴試菜!桃園地區浪漫的婚禮選擇!


浪漫的戶外婚禮再加上美味的菜餚,就在桃園的『青青格麗絲莊園』!
現在的宴客大多都走向精緻且獨特,想跟別人有不一樣的婚宴,那就要慎選你的婚宴會場~
今天來體驗的是青青格麗絲 $16,800/桌的婚宴菜色,精緻卻又不失份量,吃巧也吃得飽!
更多婚宴專案選擇,請直接洽詢莊園。

此次為新娘物語雜誌社邀請,特別還佈置了戶外婚禮場地,讓人看得立即想婚!



青青格麗絲莊園

338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46號
03 222 8777 #202

官網:https://www.grace-wed.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racegardenwedding/









迎賓滿和六味碟
(涼拌海蜇/泰式冰捲/和風櫻桃鴨/烏魚子泡菜/木姜拌牛腱/椒麻香雞腿)


涼菜六碟各有特色,每一盤都吃得出主廚的用心,就連自製的黃金泡菜在頂上也刨了烏魚子增添貴氣感與鮮味,六碟一出就讓人立即開胃!!每一盤都經典,完全不像一般的小菜!!




這一份木姜拌牛腱更是今日前菜最讓人印象深刻,一開始我們吃到的味道以為是香茅!結果主廚解釋說這是『木姜』,這一個調味料在台灣真的是少見,我還第一次聽聞這個調味,這一味可說是畫龍點睛!



黃金泡菜上滿滿的烏魚子,增添了不少風味,一開始的前菜就讓大家吃得不亦樂乎!
更是期待後面的菜餚了!








月圓花好百事喜

炸湯圓是喜宴必有的,祝福新人圓圓滿滿~
湯圓裡面是有包餡料的,有別於一般的紅白湯圓,我個人很愛吃這道,哈哈
誰不愛炸的熱呼呼又灑了花生粉的湯圓呢~








銀河金蒜蒸龍蝦

長輩都喜歡給賓客氣派感! 這一道擺出來氣勢很不錯,一人半條小龍蝦,上面加了蒜蓉,多了一股蒜香味,下方的粿條更是讓人喜愛,Q彈搭配醬汁剛剛好,不知不覺會多裝一碗!!!

聽說這可是特別精選的粿條唷! 我覺得比寬冬粉來得更有質感了!











港式鮑粒佛跳牆 (位)

一人一份的佛跳牆,每個人都平均可享用到一整顆的鮑魚,裡頭除了整粒鮑魚之外,還有一個雞翅~ 喝到一半吃到一個半透明狀又滑滑嫩嫩的,原來是花膠! 湯鮮味美的,這一道佛跳牆的食材我都超級喜歡!完全吃光!好吃!!!!
(個人覺得這個會讓賓客喜歡!傳統功夫菜,還帶點新意)








極汁香烤羊肩排

恩~這一道的羊肩肉處理得很好唷!大家都稱讚肉質鮮嫩!
經過時間的蔬果醃製讓羊肉軟化,就連醬汁也很對味~ 吃起來不油不膩,
到現在的每一道菜都是少油調味適中,其實到這一道已經感到有點飽足感囉!










泰皇七彩米香魚

青青系列有好幾家婚宴會館,這一道泰皇七彩米香魚我就曾在士林的青青會館享用過,當時就對它印象極深!鯛魚柳條外層裹上的是日本進口的七彩米香,外層酥脆,魚肉依舊鮮嫩,搭配上羅曼生菜,淋上泰式酸甜醬,再撒上花生~ 特製的泰味,這道魚類料理讓人感到別出心裁。








奇醬炙燒鮮干貝

好大顆的干貝,外層包裹上培根片,上面還有起司焗烤,獨特的組合加上南瓜醬汁,可以說是老少咸宜~ 中間的花椰菜應該是今日蔬菜最多的一盤,吃起來清爽沒負擔!










甘露清蒸合時鮮

依照季節性的不同會有不同的於,今日品嚐到的是龍虎斑,有別於一般的石斑魚,膠質更勝,這尾魚的個頭一看就讓人感到氣派~!富含膠原蛋白的龍虎斑除了魚皮美味,肉質更是鮮嫩無比,這尾龍虎斑真的讓人吃的意猶未盡~ 好的材料,用簡單的調味就可以顯示出它的美味。











XO醬瑤柱八寶盅

青青格麗絲的油飯粒粒分明又充滿彈性,不會粘糊~ 上面滿滿的干貝絲和櫻花蝦,香味十足,老實說吃到這裡已經非常飽啦!!我每一道可是都很認真的吃!因為都好好吃~~




花膠蟲草金鳳凰

烏骨雞湯可是大有來頭,有點膠質感從何而來?原來裡頭加了不少花膠!養顏美容富含膠質的花膠,一撈可有一大堆,大家吃的滿心喜悅,除了花膠聖品之外,還有蟲草~~ 貴森森的食材沒在省,這一鍋雞湯我直接連喝了兩三碗,真的超級好喝!喝的同時又覺得自己年輕了點,哈哈哈!雞湯真的是大推薦!大推薦! (其實佛跳牆我也很愛!!!!兩者都讓我印象深刻!)









法式靚點蘋果派

好特別的餐後甜點啊! 居然是蘋果派~ 原本以為不就是蘋果派而已,但沒想到很解膩~!剛剛喝了花膠蟲草雞湯,嘴巴還有點焦質感,搭配上蘋果派剛剛好!裡頭還帶點肉桂香,讓口中的味蕾中和了一下,難得有甜點在餐後這麼討喜又讓人覺得心意十足。







寶島繽紛四季果

餐後水果吃完就去戶外婚禮佈置走走吧!
今天剛好有佈置好的戶外會場可以拍拍照~ 超級期待這裡的戶外場地!~




青青格麗絲莊園最自豪的當然是他們的歐式戶外婚禮場地! 提供了基本場地,自己請人佈置起來真的是浪漫滿分!!!!! 一看到真的是讓所有女生都想婚啦~ 眼睛愛心直射!

這裡的場地真的是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青青格麗絲有很多的婚宴專案,依照每組新人的需求都可以有不同選擇~ 想看場地別忘了趕緊預約!















青青格麗絲莊園
338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46號
03 222 8777 #202

官網:https://www.grace-wed.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racegardenweddin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