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蔬食食譜】胡麻涼拌菇菇蔬食筆管麵食譜,無肉料理/簡單料理/涼拌食譜/義大利麵食譜


夏日炎炎想吃點涼快不流汗的料理?跟著Penny一起來做些涼拌沙拉吧!搭配美味的鴻禧菇與雪白菇吃起來滑順脆脆很美味,這一大盤蔬食保證可以讓你通通吃光光?營養滿分、美味滿分!夏天帶便當也好方便! 

胡麻涼拌菇菇蔬食筆管麵食譜,無肉料理/簡單料理/涼拌食譜/義大利麵食譜

影音頻道:https://bit.ly/2zsPhJF 
粉絲團:https://bit.ly/2nlgzsk 
洽詢合作:https://bit.ly/2NXcSnM


#好菇道食譜 #愛料理 #無肉料理 #蔬食食譜 #料理家 #夏日便當 #夏日輕食






食材介紹如下:


體恤各位煮婦、煮夫在廚房的辛勞,所以Penny教大家可以吃到熟食的沙拉!!有時候沙拉整盤全都是生菜常吃真的也是有點膩,加上大量的好菇道姑菇們川燙過再冰鎮更好吃唷!




請按照下列的順序加入熱水中,筆管麵→紅蘿蔔片→菇類→秋葵,一鍋就可以川燙完成!




川燙完成後記得加入冰水中冰鎮過再撈起瀝乾!





接著將生菜切絲(或小長條),酪梨切塊。




組合在一起就完成囉!





提醒:如果煮太多就收冷藏,隔天帶便當剛剛好,但記得醬汁先不要淋上唷~以免生菜軟化就不好吃了。





這一盤菇菇沙拉口感真的很豐富!有爽脆的生菜、綿密的酪梨、滑順脆口的好菇道香菇~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組合,兼顧健康與美味,在夏季絕對要試試!而且巧婦最怕吃巧不能飽,特別增添了一些筆管麵,筆管麵冰鎮後當沙拉相當適合!



希望這道料理你們會喜歡~



Penny's House 影音頻道:https://bit.ly/2zsPhJF 
LINE:https://bit.ly/2NXcSn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