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食台北〕西門町Oyami 平價且華麗的聚會好場所!尋找白馬王子?




【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這裡真是一個很美的夢幻餐廳耶,風格是有點鄉村,又帶點遊樂園~~
有點童心,又很少女!!這裡可是位在西門町武昌街上的OYAMI
位置有點兒隱密,因為在二樓,先讓我帶大家看看這間美麗的餐廳吧~
從一上樓的樓梯間,就佈滿著巧思,有一路的可愛盆栽帶領著我們上樓,
 到了門口卻又發現有個好美的聖誕裝置迎接我們!





推開了門,每處都是小巧思,到處都有一些出乎意料的擺飾,大家請看圖片吧!






帶點華麗的水晶燈擺飾,還有櫃檯的TIFFINY色系,顯得很高雅出眾!





另外這裡也適合聚會!有比較大的沙發在窗邊,8個人一起共桌都可以~~
你有注意到聖誕樹了嗎???好大顆!!!



天啊,這裡的光線真是怎麼拍都很夢幻!!
隨意拍拍也還有很多沒放完,我們先來看餐點再繼續欣賞吧。
下面的價格看起來也很平價唷,點份義大利麵或燉飯加套餐也差不多快300元,
這裡可以待很久很久呢!




這次點的是"松子鮮蝦義大利麵(青醬)"$220 +"總匯海鮮焗烤燉飯(茄汁)"$230+法式莓果歐蕾+奶霜咖啡










松子鮮蝦義大利麵,烤好的松子和青醬是我的最愛,
上盤有新鮮的六尾蝦,每隻都撥好殼去腸泥,非常貼心,份量上是屬於適中型,很適合再吃個點心!
醬汁的部分感覺不單純有青醬,似乎還有帶點白醬,醬汁扒附在麵條上,每口都很有味道。



這裡的刀叉也好特別,很長的把柄,還有可愛的捲卷尾~~



接著是焗烤的總匯海鮮燉飯,裡頭有很豐富的海鮮耶!!
裡頭也有兩隻蝦,還有花枝、新鮮蟹腳、蛤蠣、花椰菜、甜椒感覺就是很豐富的口感,
 加上焗烤的起司,簡直就讓人停不下口,以非常快的速度吃完!





接著是老闆招待的小點心,似乎是套餐中會有的MAFEA,現切的檸檬片加上冰糖和些許咖啡粉,
 吃起來帶點微酸,還有糖的層次口感,帶點咖啡香氣,很適合吃完主餐吃呢,感覺口氣都變很清爽!




接著飯後一定要來一份甜點的,老闆招待的草莓鬆餅,看起來真是超超超級美的!!
尤其上面那個聖誕老公公....是怎麼一回事啊~~~(太令少女尖叫了!!>///<)
盤中有一球草莓冰淇淋,還有卡士達醬,當然還有冬天盛產的草莓~~~這樣的擺盤真的很賞心悅目!










這裡的草莓鬆餅上桌就有股濃濃的蛋香味~ 不是很大的鬆餅模,但這樣的份量我覺得對女生而言是剛好的分量!!
反而太厚的我就只能吃一塊,鬆餅有點鬆度,裡面是軟的~不是那種紮實乾脆型 (恩,你懂我在說啥嗎...就是比較好吞..)
下圖酥香的外皮,真的很美耶!!(對於這份鬆餅我真是對她讚不絕口)




接著吃飽飽,想在座位上用個筆電,或是3C產品,每個位置都附有插座,讓你可以優閒自在的享受美麗的午後。





 

這裡其實最有名氣的就是白馬啦!!這一匹白馬就是放在這裡擄獲眾少女們的心!
 每位女生一輩子都在追尋自己生命中的那位白馬王子,
 或許你和我一樣找到了,又或許在尋覓當中,但不可抹煞的是,那位王子絕對都是唯一一位。
 好希望我的朋友都能趕快找到~








最後為大家來到的地方是.....華麗的廁所??這廁所地磚.......會不會太夢幻?
 閃亮亮的,會讓人上個洗手間心情也很愉悅!




最後的結論是:

要是你來西門町逛街,就要安排個下午茶時間來這裡談天說地,
讓自己歇歇腳,放鬆心情,很適合聚餐,也適合來這裡約會,
餐點的分量合宜,不會吃不飽,也不會飽到走不動這樣,剛剛好!!
可以繼續充完電繼續逛!









現在發送網免費送大家一份【主餐+飲品】(任選),快點下圖拿禮物吧!!
          







想找Penny的,請點下圖吧!!也別忘了來點鼓勵唷!!


6 則留言 :

  1. Penny今天的妝超可愛的~
    那個鬆餅讓我融化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拉拉~~鬆餅上的聖誕老頭可以帶回家!!!心花怒放~~

      刪除
  2. 讚2推1~
    PENNY小廚娘最近吃好多鬆餅喲!
    分我一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被發現,今年冬天都不用買草莓...到處都是草莓鬆餅!

      刪除
  3. 推推~

    草莓鬆餅是招待的?!
    老闆你人太好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老闆人真好~~~~東西都超可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