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餐具】La-boos平底鍋竹製鍋鏟、湯勺二件組+竹砧板


難道上天真的聽見我的心聲了?
每次我總是在竹砧板面前徘徊不定,這次居然就有廠商提供試用,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關於LA boos


la是拉丁文,代表英語中的the,boos是竹子的英語bamboo的縮寫,合成la boos代表的是專業的竹製品品牌,la boos的logo是兩隻可愛的熊貓的背影,小熊貓依偎在母熊貓的身旁,代表竹子.自然.家庭.呵護.安心…etc.
我們希望帶給消費者的是高品質的竹製生活用品,特別聘請台灣、日本兩地的專業設計師做專業的設計,每項產品不但環保,更可通過SGS的專業檢測,讓您安心的使用在您和生活中的每個細節,提昇生活品質又兼顧環保! 













終於要來使用我的新寶貝們,但我沒想到砧板怎麼一撕開紙就黏在上頭,真的讓我嚇出一身冷汗,好險用水沖一沖磨一磨就沒事了,看下圖,一樣完美無瑕!



像Penny是個很常下廚的人,也很常拍一些食譜圖,每次看英國廚師奧利佛都很隨意地用砧板就可以擺出一道很美的菜,才讓我這麼也想要有一個竹製砧板!!
不僅擺盤漂亮,又很環保!

隨便的雞肉放上去怎麼這麼好看,竹製砧板的光線柔和,和每樣食材都相當搭配。

接著來看平底鍋兩件組 - 鍋鏟與湯勺!


非常圓滑的邊緣,完全不需要擔心會刮傷平底鍋,而且鍋鏟也設計成斜角,方便翻炒!!這個小小的不同很貼心,家庭主婦最愛這味~


這裡連尾端的設計都不馬虎,每個都刨的光滑不賜手,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質感!?

這個竹製砧板有個特別的特色,就是它有雙色喔!!可以區分你要切熟食還是切生食,或是你要切肉類、和蔬菜類等等的區別。

當晚就試著來切蔥~~看看順不順手。


切蔥很順,砧板聲音好清脆,好棒喔!!和塑膠砧板完全不同的感受~~
而且La-boos竹製砧板還有防水功能,你看看上面的水珠,冲一沖記得用乾淨毛巾擦拭即可。


因為我真的太常做菜了,所以竹製砧板未來會在我的食譜區上佔了很多版面 :P


連做麵包都可以用這個La-boos竹製砧板,因為乾淨又方便清洗!

隨手擺上的麵包,看起來都增加了不少質感!!



在未來Penny的食譜上會看到更多的La-boos砧板出現,還希望大家為了環保也要考慮用竹製砧板,少用塑膠製品,老實說現在的塑膠製品出了很多問題,都讓我們憂心重重,La-boos可是採用天然無毒的竹子,還有經過嚴格的檢測,不僅是小孩吃得安心,也能讓我們做菜有個愉悅的心情!!

附上:(請點有連結)
La-boos 奇摩拍賣

La-boos 奇摩商城

La-boos 臉書粉絲團


6 則留言 :

  1. 看起來真是有夠高級的~~~~
    不知道是砧版的關係還是新部落格的關係??

    回覆刪除
  2. 我們家用竹砧板已超過 10年, 很耐用. 洗後要吊起來蔭乾, 全部不要接觸任何物面, 才不會變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看來我得到一個傳家寶,我一定也會好好珍惜他的:)
      謝謝夫子來新家!

      刪除
  3. 看起來很不錯耶~^^
    最近剛買了平底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咪媽媽~我最近也想買平底鍋跟燉鍋呢!! :P
      是說年末了,大家都要採買新鍋具了嗎~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