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王品學苑-葡萄酒賞覺




王品開課囉!!!很高興能夠搶到這個名額!
這可是十點開店就立刻要報名的好課程~~
並且得要提前兩個月就報名,這是在收到他們寄來的優惠券裡頭得知的訊息!!

想報名的,下次還有機會唷!
 


下面是品酒最重要的東西之一

開瓶器,這款是waiter's friend

老師說,便宜又好用!而且轉頭做得很細緻

轉完之後軟木塞都沒爆開!安然的躺在旁邊~
 









接著就要開始我們的品酒之旅囉!今天會有三款酒!!(有種...賺到的感覺)


 

 




第一款就是右手邊的白葡萄酒CHARDONNAY

2008年出產,這款酒我非常喜歡!!香香甜甜的桃子香味在杯子裡面迂迴不散!

非常清香的味道~感覺很有野餐的氣味!(因為我最近風靡野餐)


第二款則是左手邊的紅葡萄酒 名字,忘了,也是一長串英文

我知道他是來自智利的紅酒

這款一樣有濃厚的果香味~是黑莓藍莓,甜甜的!

挖賽~雖不知這是什麼等級的酒,但已經覺得比之前喝的"酒水"美味太多了~

 


下圖為第三款酒,來自法國的波爾多



此款酒為大人的口味...我想喝多了應該可以喜歡..

類似大人都愛吃苦苦的黑巧克力的比喻...

較無果香味,味道較澀,帶一點芭比娃娃的表皮塑膠味....(老師說的!)  


總之,沒喝完(喔!老師說有梅子的味道喔!...我聞不出來ㄟ,果然功力有差)



結束今天兩個小時的課程,輕鬆有趣!並且真的可以學到實用的品酒知識~

雖不深,但可以擋擋高級餐廳了!

一開始柚子還睡著........................................ 



老師可是很有名氣的陳匡民老師~!她可是位貨真價實女生~

http://www.wineandcity.com/    可以逛逛老師的部落格

 

小班教學,下次是到台中港店,由董事長親自上課的經營品牌

我很期待!!下篇就是上完課肚子餓...蘭雅夜市小吃回味之旅! 


( 想觀看更多的相片請至相簿唷!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