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南雅夜市-蚵仔之家



南雅夜市-蚵仔之家-魯味

結束王品學苑後,飢腸轆轆~決定前往最近的南雅夜市覓食~


令我回味無窮的老虎滷味一下要吃的!(上面沒有特別的名字,所以我隨意幫他取了小名)


這間上次吃過就感動死了~~


就在蚵仔之家旁邊!

 



東西滷得非常入味~我想重點應該是後面加的調味料!
 
 




一堆的辣椒!!味道非常好吃,(我現在半夜打食記都在分泌口水,真害人)


 
 






 
 接著到了隔壁的蚵仔之家






 今天要吃蚵仔酥!!4個50元

 
 

 
剛炸起來非常香酥~

 

 

裡面肉很多,!但蚵仔沒見幾隻~真可惜~~

是個肚子餓,會想吃的東西!
 
今天最印象深刻依舊是老虎滷味啦!!

你們下次去一定要買來吃喔


ENDING就用個紅茶700cc特價十元結尾吧!!

  


好開心的一天

但永和去板橋的機車之路真遠,累翻了我...(應該說累翻我的司機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