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貝兒寵物美容-Monica嶄露出可樂瓶曲線



貝兒寵物美容院

今天和佩珊約好時間要帶Monica來剪頭髮

他一看到Monica就說.....怎麼會這樣?!我都認不出牠是誰了!!

我們都很喜歡佩珊和老闆大熊,因為他們是很親切又認真的美容師!!

每次Monica到他們家我都很安心~~

除了他們家的三隻貴賓狗會默默偷咬Monica屁股之外




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大約.....三個多小時....呵呵...

真的是很謝謝他們的耐心!



Monica說~我快累死囉!!帶我回家帶我回家啦~~




這裡最喜歡的衣就是佩珊剪的貴賓腳!! Look!多麼多麼得乾淨俐落~~~~~






ok~此時總覺得該來張上空秀!

這個可樂曲線瓶~夠窈窕吧!!!嘿嘿~~








最後,要挑選一個我喜歡的項圈~~呵....應該是說>>>適合我們家寶貝的..


猜猜!!!!



最後我挑了哪一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