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台中大坑[日光溫泉會館]


 

風塵僕僕,一心擔心著颱風是否會來影響,在晚上九點終於抵達台中大坑日光會館

大包小包好開心
中間期時發生了點小插曲,這間日光團體客人很多
所以下午打去訂房說二樓只有剩下單池的主題湯屋(下圖)

我們想說..先訂再說了~
沒想到一看到實際的房間實在是讓我臉都黑一半了

因為實在是太小間 ,而且,看看那窗戶,是被貼住的= = 
完全不符合我的期待,所以我請小姐幫我找樓下的房間
 

他說要等到十點多,正再打掃,我們決定等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泡大眾池!

雖然陰陰的,但沒有關係,畢竟泡湯冷冷的正適合
泡到一半還下起了毛毛雨,挺詩情畫意的,晚上泡湯人潮也不多,舒適!


時間到了,準備進房間囉~(下面就是要住的房間)
記得之前員工旅遊來的時候,有個女同事跟我說...這簡直就是住在浴室裡嘛!!
哈~~不過就是湯屋麻~我好喜歡想泡湯就直接跳下去的感覺!
所以這正合我意

有冷熱泉!這裡的溫泉是碳酸鹽泉~所以泡完會滑滑的滑滑的....



一整晚的疲勞都消除光了
我們出去吃早餐吧!!

看!出太陽了呢~~~~ 



今天的餐點和之前大同小異,但都是我們兩個愛吃的!
包括可以一直暢飲的牛奶~


營養早餐秀開始!!

 


吃完早餐之後先到可愛動物區走走~~這次動物比較不怕生了~
 不過沒什麼好看的,我待了五分鐘就走了

接著拍拍白天的大眾池~~美麗的山景清新的空氣!而且更沒人了,超開心~



今天不泡大眾池了
我們12點退完房,準備要去泡裸湯池
這裡真是一個令人驚豔的地方
 
裡頭乾淨廣大又漂亮~

每一個池子都非常清澈
我進去也只有兩位女性
裡頭大約有五池,一人一池都可以

當然基本的蒸氣室和烤箱都有,而且..也滿大的 


裸湯也是看得到外面喔!上面的屋頂都是透明的,陽光都透了進來
光溜溜的好自在唷 





最後還有一個日光溫泉重點!
就是美味的焦糖布丁($40)


沒有什麼比這個還適合當這次旅遊的句點了!這太美味了~
說說焦糖布丁吧!上面的雞蛋布丁非常非常的扎實!!
蛋香味很濃喔~加上底層略帶苦味的焦糖.........真是一個大絕配


心滿意足

這次的旅行很成功,感覺非常充足的利用到~~

總算完成了我一樁心願了! ㄎㄎ

秋天到了,大家也準備泡湯囉!



大坑日光會館-
 主題湯屋1晚+2張東豐自行車腳踏車券= $249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