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Monica逛全家+明治脆皮巧克力雪糕


明天就是中秋節

聽說今晚月亮特別圓,台灣的月亮應該和馬來西亞一樣圓吧!

Ethan,是嗎?  也祝你們中秋節愉快!!



晚上帶著寶貝女兒出來透透氣

徒步走到沒幾公尺遠的全家

帶著她一起逛超市
 
 





最後我挑了一隻雪糕....真是不小心拿起了高熱量雪糕.....

算了,好好品味吧! "明治脆皮巧克力雪糕" $28
 


滿有厚度的喔!!皮很脆,雪糕份量很大!但我覺得沒有杜老爺的雙倍冰淇淋甜筒香濃~

感覺有點虛.....是一隻不會再回顧的雪糕~ 再見...




我們家的狗兒一直看著食物,可惜這是巧克力,你無法啊


無辜的小傢伙,看我吃都看到快睡著,現在也是晚上12點了,看了真讓人捨不得~



乖乖!!我抱抱~~



就這樣趴在我的懷裡,我們今天的散步就這樣囉~



回家吧!


ps.....其實超市是不能帶寵物的喔....我真是做了不良的示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